“哇——”“太厉害了。”“我回家一定要做这个……”教室里,同学们的声音连绵不断,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我们上了一节有趣的科学课。
因为我去练舞蹈了,错过了半节课,真是可惜。这节课科学课(我知道的半节课),我们一直在看有趣的科学小视频:什么“杯子吸气球”啊、什么“火烧水球不破”啊、什么“毛线流水”啊……总之,各种各样的科学小视频看的同学们眼花缭乱。
“这个不科学!”“不可能!”“哇塞——”……
同学们的声音此起彼伏,接连不断。但是,我却和其他吵闹的同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为什么呢?因为我已经看呆了。
虽然以前看过这类的小视频,但我还是看得目瞪口呆,眼睛紧紧盯着电视不放,就像饿狼看见了食物,有一种想把它吞进肚里的感觉。
“叮铃铃……”哎,这下课铃响得真不是时候,再晚一点就好了。我知道,很多同学的心里都是这么想的。但是有什么办法呢?科学老师是留不住了,视频也看不成了。
该来的总是会来的,期待下一节科学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