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上了一节有趣科学课!
今天,我们有一节课学科下了,特色班老师让两个同学,把书给发了,老师来了给我们讲,第一个,是食盐和pk苏打,老师说:“要想比赛公平必须得干什么。”老师说:“第一条加入水量一样,第二条,是加入的食盐,和加入的苏打,的量数必须是一样的,第三,搅拌的时间和速度必须是一样的才行。”看谁可以溶解的多,老师让,张唯帅、范乾乾,拿盐,侯晓阳和他的同桌,是拿苏打,他们在同一个时间放进杯子里,再让拿杯子的两个同学,他一个时间搅拌,在同一个时间内停下的,让后走了一圈,我们都不约而同地说:“苏打有沉淀物。”最后老师宣布了最后比赛的赢家是食盐,老师有用感冒颗粒做的实验,看是热水溶解得快,还是凉水溶解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大家都看了最后是热水溶解的最快,我们又获得了一个结论是,溶解颗粒状的物体时,应该用热水才溶解的比较快一些!
这一堂科学课真是太有趣了我喜欢上科学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