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在什么时候,一颗中华槭的种子被风刮到了这里,光阴似箭,斗转星移,当年的小种子已成了参天大树,看,树顶上那个最高的地方有一颗小果实,流线型的身材,一对如鸟翼般的翅膀,还有鼓鼓囊囊的肚子,没错,那就是我。
秋高气爽的时节,我和兄弟们早已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我们都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去向往各自心目中的世外桃源。
你一定很好奇,就凭我,怎样去向那世外桃源呢?不用猜测了,其实我就是靠我那奇妙的本领:靠身体两侧的“翅膀”在风中滑翔,从而来实现“飞行”的。当然,这也离不开我的好友,风的鼎力相助啊!
飞着飞着,一阵劲风突然冲了出来,一下子把我撞离了原来的轨道,这一撞,撞得我天旋地转,头晕眼花,等我好不容易醒过来后,感觉四周都有气流裹挟着我,再定睛一看,吓得我差点坠落,原来是一群大雁正虎视眈眈地盯着我,似乎能在我身上烧出几个洞来,一看它们这副样子就知道它们没安好心。
似乎是为了证实我的想法是正确的,其中一只终于忍不住了,伸长脖子,张大嘴巴,朝我咬了过来,我不禁闭上了眼睛,心想:没想到我的旅途这么短暂,难道要“出师未捷身先死”?
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砰”一声枪响传了过来,大雁们纷纷狼狈而逃,猎人在偷袭,我拍拍胸脯,终于死里逃生了。
“嘘”,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嗒嗒嗒嗒嗒!”直升机的声音由远到近的传来,再看我的下方,一片茫茫的沙漠映入眼帘,我心想:不会要落到这里吧?天哪,千万不要!我仿佛感到直升机的强大气流压迫着我,我的身上好像有千斤重,逼着我往下沉,还好,我有惊无险地从沙漠上空划了过去,逃脱了致命威胁。
在劲风和直升机的双重打击下,我已经对这次的旅行不抱什么希望了,同时我也在不可控制地下降,我想:这回,我只能听天由命了。
“啪叽””刚落到地上,一阵疼痛感向我袭来,还没来得及揉揉我的腰,一阵嘈杂的交谈声便从小到大地传入了我耳中:“这次又是谁来了啊!”“不知道呀,看他那奇奇怪怪的样子,估计很好吃。”我环顾四周,几只鸟围在我的身边,一双双炽热的目光盯着我,我不禁打了个寒战,原来我落到了一片树林里呀!
几只尖尖的嘴巴啄向我,我闭上了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