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明媚的早上,我们来到了美丽的公园游玩。一进入公园,映入眼帘的就是黄澄澄的油菜花。油菜画田一望无际,就像金色的海洋,随风翻起金色的波浪。
接着我们移步到了湖边,那似镜子般的湖水里,有许多快活的小鱼,他们围在一起好像在说悄悄话呢!他们身上披着不同颜色的外衣,有红的,有黄的,有黑的,绚丽多彩,在水里游来游去,快活又自在。
我们沿着栈道往前走,来到了鼓山大桥下,这里有许多小朋友在玩耍,他们有的在吹泡泡,有的在放风筝,还有的在玩弹弹球,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热闹极了!
在成片成片的油菜花田里,我们沿着小径伴着花香散步,抬眼一看,发现花海公园添了许多雕像,有八骏马、月轮穿水……这些雕像非常逼真,引得游人驻足观赏。我们边走边欣赏风景,心也沉醉在这美丽的油菜花田里。
花海公园可真美丽,这一片花的海洋点缀了我们的生活,让生活更加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