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过一个很美的地方,那就是福州西湖公园
我到那里的时候,惊得目瞪口呆,福州的西湖怎么那么美!我沿着一条小路向前走,来到了湖边,湖水里挤满了荷叶,让我目不暇接,湖里一些有露出水的地方可以看见有许多调皮的小鱼在悠闲地游来游去,有的在比赛跳高,有的在抢别人扔给它们的吃的东西,还有的好像在跟我捉迷藏。
最引人注目的是湖里的荷花,它们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只开几片花瓣,就像燃烧的火;有的全部开了,像一个奇特的小舞台;有的还是一个花骨朵,就像一把小巧玲珑的火把,要是不看花骨朵的根,只看那朵还一片都没有开的花瓣,那么就像桃子了。
接着,我又来到了凉亭里,欣赏着别处美丽的风景,我想,这里太美了,真是:接天连月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