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福州,它位于东海之滨,又叫“有福之地”。我们福州四季如春,瓜果飘香,物产丰富。我们福州的特产是鱼丸,他味道可口,非常好吃。我非常喜爱我的家乡。
要说起福州的变化,那才叫大呢!就从台的中亭街说起吧!中亭街以前没大修时,路面很窄,只能过两辆车,而且路面坑坑洼洼,一到下雨的时候,路面就到处都是积水,交通极不方便。现在道路修好了,路两旁盖起了新楼,成了崭新的一条商业街。
这两年,福州的城市建设发展迅猛。新增设了许多立交桥,增加了交通得便利。还新建了许多高楼大厦,就说工业路的白马大厦吧,数起来起码有二十层。
四、福州以前许多路都没有种树,现在的福州几乎每条路都种了树,等树长高、长大了,在夏天的时候,就可以为人们遮阳,使我们感到凉爽,这多好呀!
现在,福州还增设了几个太阳能红绿灯,仅我看到的就有三个,我想,可能还不止这么多。
站在高处看福州,我看到了许多新建的大厦、立交桥,到处都是绿树,到处都是现代化建筑。
每当夜幕降临时,万盏灯火大放光明,街道上的汽车一辆接着一辆,像一条发光的长龙,一座座高楼大厦嵌着像宝石一样的五颜六色的灯,这五彩缤纷的灯光倒映在闽水里,构成了一幅美妙的图案。
福州的变化太大了,说也说不完。我爱福州!我爱这座省会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