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在郊外、实在花园,你都会看到一株株迷人且神秘三叶草
小时候,经常看到三叶草,那时我还小。现在,被时光推着向前走,我对在杂草丛生生长的三叶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我喜欢三叶草,特别是四叶三叶草,因为它代表幸福。可我从来就没见过四叶三叶草。三叶草分为三种颜色分别是红色、白色、紫色,我尤其喜欢白色的三叶草,白色三叶草有毛绒绒的白毛,一阵微风吹故过来,三叶草的绒毛就会轻轻摆动,像雪花飘落下来一样,三叶草的茎也微微弯曲,像一位仙女摆弄着自己心爱的琴。
在杂草丛生的地方,二叶三叶草就像一位被人冷落又没人知道它的用处的女孩,它的用处可以给农场主带来好运气,三叶草是一种对牲畜很好的食料。三叶草喜欢生活在钙性质土里生长,对牛羊给予的营养很充足。
啊!这神秘的三叶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