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们要在科学室上一节随笔化作文课。因为今天下雨,老师说她有一些过意不去,特地给我们准备了一份大礼。
开始上课了,任老师的脸上充满了神秘感,随后,她拿出了一个大盒子,让我们猜一猜里面是什么,我想呀想,猜里面可能是糖果。同学们非常高兴,孙传龙同学说是:“两盘锅包肉。”我当时笑了,看来他可真是一个贪吃的小鬼。紧接着,又有的同学说是鸡蛋……猜呀猜,可是都不是,到底是什么呢?这份礼物的神秘让我们充满了神秘感。
老师让我们数3个数就能看到是什么有趣的礼物,当我们数完之后,老师却又说:“哎,这份礼物不好意思出来,让我们闭上眼睛大喊1、2、3,请它出来吧!”
哎,到底是什么礼物不好意思出来呢,不能是一份特别贵重的神奇的礼物吧。
可老师打开礼品盒时,拿出来的却只是一张白纸,当时我的心情一下就低落到了底点。我在心里想:原来勾起我的心情的神秘礼物竟然只是一张白纸呀!
可是任老师却说:“这可不是一张普通的白纸,它是一张有着神奇力量的纸。”我们一点也不相信,白纸怎么能让我们钻过去呢?我们用怀疑的眼神看着老师。老师知道我们不相信,走到讲台前,拿起一把剪刀,我们当时长叹一声。我想:剪刀能干什么用呀,老师可真是的,就会骗我们。
老师拿起剪马按着纸张的边沿剪下去,越来越长,把一张纸剪成了长长的纸条。老师对我们笑了笑说:“这回知道是什么了吗?”我们还是有点不明白摇了摇头。任老师紧接着把纸的一端和另一端连在一起,变成了一道神奇的魔法门,老师让我们全体同学走进这道门,可是,由于陈浩楠不小心把纸条踩坏了,我们进不去那个神奇的门。
但是我相信,不管做什么事情只有想不到,但没有做不到。自己开始脑筋,总会使普通的物体变得神奇,使得美丽。
这份礼物虽然不是那么珍贵,但却能让我们上了一节有趣的课,让我们得到了快乐与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