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作文课总是那么有趣,这不,爱卖关子的王老师今天又要唱什么戏了?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王老师走进教室,在讲台上放了一个漂亮的礼物盒子,然后笑眯眯地对大家说:“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一个礼物,猜猜它是什么?我们把男女生分成两个猜谜队,每队派出四位选手来提问,每位选手提一个问题,这样每队一共提四个问题,只到最后把答案猜出来为止,瞧瞧是男生猜出来的,还是女生获胜的?”听了游戏规则,我又在心里念叨起来:就知道天上不会掉馅饼。
男女猜谜队迅速组建好。第一个问题先由女生队发问。
只听队员小李铿锵有力地问道:“老师,礼物盒子里的礼物是学习用品吗?”
“不是!”老师也回答地干脆果断。
“老师,是吃的吗?”男生对小江细声细语地问,显得没有底气。
“是的!”老师惊讶地瞪大眼睛,没想到男生队上来就问出一条线索。
女生队小郭不甘示弱,拍案而起:“老师,是巧克力吗?你答应过给我们吃巧克力的。”
“不是!”王老师笑眯眯地回应她,“没说是今天哦!”她总是显得如此神秘
“哈哈,我知道了,是不二家的棒棒糖!”
王老师也摇摇头,回应男生对的第二次发问。
“那么就是花生,我记得您说过给我们吃花生的。”女生队的小叶子最爱吃,脸上一副花痴样。
“也不是今天吃哦!”王老师喜欢这样简短地回答问题。
“那是不是喝的饮料?”小胖子最喜欢喝饮料,他这个问题不难想象是怎么来的。
“也不是。”
“那是水果吗?”女生队林林着急了,大叫道。
“是的”老师的回答引起台下一片哗然。
“苹果?”班长小风总是这样当机立断。
“有关”老师随即补充。什么,跟苹果有关?那会是什么?大家纷纷愁眉苦脸起来。
老师终于忍不住了,把礼物盒子打开,我们如潮水般一窝蜂地涌到讲台前,把目光狠狠地投向盒子中,“天呐,老师,您太残忍了。”大家民怨沸腾,你猜我们看到了什么?哎,告诉你把,是一个烂苹果。“老师太坑人了,老师太坑人了!”大家不断地抱怨的,有的甚至气鼓鼓地走回座位,哭了起来。
哎,这个爱捉弄人的王老师,虽然并没有真心诚意地给我们吃苹果,但是却让我们写出一篇有趣的作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