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神探阿三接到了一个神秘人的电话,里面有个陌生男子的话声:“阿三,快来……快来,十字路口。”这时阿三还没问清楚他是谁,电话里就“嘟嘟”的断线了。阿三脑中就有许多幻想:可能是有杀人案,还是有什么……阿三半信半疑的走向了十字路口。
到了十字路口,只有一个身穿黑皮大衣的男子背着身,阿三认定,就是这名男子。那个人开口了:“你就是神探阿三?”
“对,是我先生。”阿三回道。“请跟我来。”阿三就着着走了过去。
没想到那名男子把阿三带到了一个森林,就忽然像一阵风似的飘走了。阿三看到了这种景相,打了个冷颤。他本想走出这片森林,可是眼前已经没路了。他想:一定死定了,一没带食物,二没带水。他怀着紧张心理乱走了一顿。
他走了三天三夜,终于奇迹出现了,眼前有一座小木屋,样子精美,非常漂亮。他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走了进去。里面很豪华,而且有一间卧室和一张桌子,两把椅子。桌子上有非常多的食物,卧室也很整齐,就像是专门为阿三准备的一样。阿三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他吃饱了,菜全吃光了,桌子神奇的又变了一桌丰富的菜。阿三想:就当晚饭吧。他走进了卧室,舒服地睡了下来。但他的左眼一直跳得很快。他睁开眼睛,看到窗外有一个面目狰狞的人头,他急忙跑出房外,拿好上了子弹的枪,小心翼翼的走了出去。“没有,没有看见人呀?”阿三惊奇的说着。又有一个黑影从阿三身后飞过,阿三一枪打过去,打中了,但是一看有一堆尸骨一下子又碎了,没有了。这时阿三感觉自己仿佛在一个科幻片里当神探。当他正在幻想自己已经飞了起来,飞了许久,飞回了自己的家里,当阿三正被这神奇的力量所惊讶。
他呆呆的自言自语说:“这真是个‘神秘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