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我向大家推荐一个好玩的去处,这可是我和伙伴们的神秘乐园,一有时间我们就跑到这里玩耍。
这个地方就在我家屋后的大山上。夏天,这里绿树成荫,整个山坡都被绿草和野花所覆盖。在闷热的夏天,我和屯里的几个淘气包子放学后,经常直接来到山上写作业。坐在林中凉风习习,经常被小鸟那悦耳的鸣叫声陶醉的停下手中的笔,忘了写作业。这里还有你意想不到的“滑梯”等着你来滑呢!所说的滑梯,是从山顶到山下有一条被水冲刷成的沟,沟面是活动的黄色细沙,我们下山从不走山路,只要往往中间一站或索性坐在进去,你就会沿着的这条蜿蜒曲折的天然滑梯,像滑冰车一样只听耳边的风“呼呼”作响,两边的树木急速的往后闪,转眼间就滑到山下。这里还有一处被藤蔓编织成的天然的蹦蹦床。从旁边的崖壁上往下一跳,就落在这张网上,网的张力会把你弹起很高再重新落下,那感觉真会让你爽歪歪的。
你听了之后,难道还不觉得这里是玩耍的最佳选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