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红旗高高飘扬,运动员们摩拳擦掌,环形跑道旁的树在风的吹动下使劲地向前探着身子,目不转睛地观察着比赛现场,生怕一不小心错过了精彩瞬间
“女士优先,男士靠边”,两百米的比赛场上正好反了一反,男生组先来。第一跑道的男生,看上去好像很是放松,笑嘻嘻和同学们打招呼,也许是因为他自己感觉占领了最好的位置吧,第一第一嘛。第二跑道的男生一脸严肃,都已经做好了起跑的准备姿势,有点不拿第一就誓不回班的气概。第三跑道的男生一会儿抬头望天,喃喃自语,一会儿眼视前方,转动腰部,颇有国际巨星风范。第四跑道的是我们班的邹同学,看来也不敢怠慢,收敛了平时笑嘻嘻的脸,都有点不习惯他那严阵以待的模样。
“哔——”哨子声吹响,“刷!”的一声,四个男生已经飞奔出去,比赛开始啦!
“现在五(1)班的邹同学暂列第四,与第三名的距离只有一丢丢,他能否挽回局面,让我们拭目以待,加油加油!”
“前面的同学已经开始冲刺了!邹同学在哪?加油!”
看来我现场的激情讲解未能帮上忙,邹同学在这组内只跑了第四名。但是邹同学在赛场上的那股拼劲还是有目共睹的。希望我下次的现场解说可以给他鼓到劲。
运动场上,同学们奋力拼搏,洒下了汗水,有付出也有收获。这次运动会,我们班也算是战果累累!亲子投球第一名,跳大绳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