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那年,我第一次去了西霞口动物园,至今几年过去了,我仍然记得当时那精彩的瞬间
我和妈妈来到猴山时,我看见猴子在山上跑来跑去,旁边的栏杆间隔很远,好像根本拦不住猴子。我问妈妈:“这些猴子不会跑出来吗?”妈妈说:“当然不会了。”妈妈刚说完,一只猴子嗖地从我眼前蹿过,霎那间,一个阿姨手里拿着的袋子啪得一声掉在地上,猴子抓走袋子里的香蕉又嗖地一声,回到了它原来的地方,然后不紧不慢地扒开香蕉皮吃起来。阿姨这才回过神来,游客们都笑了,我和妈妈也笑了。
我们又来到了孔雀住的地方。我看到一只孔雀头上有蓝色的羽毛,还有一只头上没有羽毛,光秃秃的,但是它们的尾巴都很漂亮。人们都想看孔雀开屏,有的人甚至都跳起舞来了,可是孔雀根本就不理会。这个时候,有一位穿着长裙,长得特别漂亮的阿姨走过来。两只孔雀大概是看见了这位漂亮的阿姨,竟然一下子开屏了,好像跟这位阿姨比美似的。大家都为它们的美丽欢呼起来。
每当想起这些精彩的瞬间,就真想再去一次动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