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记忆的脑海中,许多画面,这一个个画面就是一个个瞬间,要我选择,我会把记忆定格在那一刻。
那是一个夏天,我坐车回家,下车的时候,我的腿不小心碰倒了摩托车的排气管,我叫了一声“啊!”,司机连忙回头问我怎么了,我一看我的小腿,只是红了一点而已,我就以为没什么大事,就回家去了。到了家,我把小腿的事情告诉妈妈,妈妈说:“啊?那烫的怎么样?没事吧?”我说:“不要大惊小怪,没事。”妈妈立刻看了一眼我的小腿,心疼的说:“都烫成这样了,还说没事,你在家等我,我去给你买药。”
我在床上躺着,小腿里好像扎进一根针一般,一阵一阵地疼,疼得我在床上流下眼泪,10分钟过去了,妈妈回来了,我好像觉得过了十年一样,妈妈走到我的身边,小心翼翼的把要往我的小腿上擦,我又再一次一阵一阵的。最后,我疼得不行了,我抬起头一霎时,我看到妈妈的泪珠一滴一滴的落下来,这一刻,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妈妈对我的爱,她很爱我,她不愿看到我受伤。
这何尝不是呢?那一位妈妈不爱自己的孩子呢?那一位妈妈看到自己孩子受伤不会难过呢?但是从妈妈的举动中我感受到了:妈妈是世上最好的一位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