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七天的长假里,我们全家人抽出了三天时间到普陀山去旅游。
我们坐着汽车,一路上看见了好几座大山,到了沈家门的港口,看见了大大小小许许多多的轮船有的是客船,有的是渔船,有的是货船,港口一片繁忙的景象,我们再转乘客船到普陀山,我们先找到了一个宾馆,从房间外望去,看见了广阔的大海。"我们去玩吧?"表哥问我。"好!"我立即回答。赤着小脚丫的我们来到了大海中,那时的海潮像一条白线向我们飘过来,然后出现许许多多的泡沫,最后,渐渐地消失在海岸的沙滩上了。
海的美丽与壮观是无法用三言两语来表达的,那副景象如同千万匹白马在奔腾,如同解放军叔叔在训练……海浪时而怒叫,时而温和,时而左西又晃。
永远忘不了啊,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