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下午放学后,我背着书包,走在回家的路上。无情的冷风鞭子打在我的身上,让我不由得缩起脖子,加快步伐。晚上,我从窗外望去,天空中纷纷扬扬飘落着花。啊!迎来了今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
第二天清晨,一走进我们校园,地上那些可爱的小草一夜之间被那厚厚的雪覆盖着;苍翠的树木披上了银装:凛冽的寒风吹过池塘,到处一片白茫茫的;再看看屋顶上,白雪皑皑,似乎走进了白色世界。
上午第三节课一下,“打雪仗去喽!”我一声令下,七八个人跟我一起冲向操场。雪场里展开了“激战。”我盯住对方的指挥官,趁他一不留神,用一个小雪球猛砸过去。“嗖一啪!”雪球一下子砸到他脸上,我连续打,雪球连续落在他身上。我开始有点得意忘形了。不料,天空中一颗雪球象炮弹落到了我嘴里,使我吃了一个“雪蛋冰淇淋。”霎时,传来一阵欢笑声。
雪融化了,天更冷了,可我们一点儿也不觉得冷,依然玩得那么起劲。我永远忘不了今年的第一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