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儿子对爸爸说:“如果我期末考试答了一百分,你能带我去野外玩吗?”爸爸立刻答应了。于是,儿子为了这个约定每天都在努力的学习,终于,卷纸发了下来,儿子考了一百分,他高兴的又蹦又跳。
放假的第一天,清晨,小儿子还在梦乡里,爸爸突然想起来与儿子的约定,于是,他赶忙叫来了自己的好朋友,他们轻手轻脚的走进儿子的卧室,看着儿子睡的那么香,爸爸实在不舍得叫醒他,想了想,干脆,把小床抬上车,等他睡醒了给他一个意外的惊喜。接下来,爸爸和朋友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小床抬上了车,这时候,儿子在还梦里呢!他睡得可真香啊,嘴角还露着笑容,好像梦到了天堂一样。
路上,爸爸很小心的开着车,突然,有一为警察看到了这辆奇怪的车,上前阻止,当得知事情的经过后,非常的感动,他疏导了堵塞的交通,让爸爸顺利通过这充满吵杂声的十字路口。
终于,到达了田野里,儿子一起床,惊讶地看着四周,啊!多美丽啊,真是一幅美丽的图画,儿子不禁的说:" 这里真是一个美丽的天堂。”爸爸望着儿子的一举一动,那么高兴,那么快乐,自己也非常的开心,父子二人就这样在田野里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
就这样,他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放假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