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佳顺)
今天,天气晴朗,风和日丽,小白兔在山坡上采蘑菇。那里有高大的山,绿绿的草,红彤彤的太阳,各式各样的花,千姿百态。小白兔闻闻花的香味,就左摘一朵,右摘一朵,闻起花说:“哇,花怎么这么香啊!”
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小白兔的皮毛湿透了。小白兔急急忙忙地找了一个大大的蘑菇,她扔下了花,吃力地把大蘑菇拔下来当雨伞用。小白兔心里想:刚才还天晴呢,现在为什么会下起倾盆大雨呢?
突然,她看见一只活泼的小松鼠。小兔子说:“快来,我来帮你撑伞。”
“好呀。”说完,小松鼠抱着头,跑到小白兔的蘑菇伞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