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帮妈妈做家务
今天,小红看见了妈妈在擦桌子,小红就说:“妈妈,我帮您做吧!”妈妈说:“好。”妈妈说完,小红就拿起扫把,她看到厨房很脏,就开始打扫了,扫完之后,觉得很累,但是她很开心。她告诉妈妈,妈妈说:“你真棒!”
今天,小花在帮妈妈做家务,小花说:“妈妈,您做这么多,让我来吧!”妈妈说:“好吧!”小花就拿起扫把认真地清扫,小花清扫完了,虽然小花很累,但是小花心里很高兴。妈妈夸小花:“小花,你清扫的真干净!”
有一天,小红看见妈妈在做家务,小红说:“妈妈,您太累了,到旁边休息吧!,让我来帮您做家务,”小红拿来一把扫帚,认真清扫家里,没过多久,家里就变得干干净净。小红心里很高兴,就赶快去告诉妈妈,妈妈出来一看,一眼就看见家这么美,说:“你真棒!”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做家务。我帮妈妈扫扫地,扫了又扫,终于扫好了,现在我很累,但是我很开心。妈妈说:“你这是我的好孩子。”
今天,妈妈在做家务,我看见了,走过去说:“你做那么多家务,我来帮您拖拖地吧!”
我看见阳台有脏东西,拿起拖把认真地清扫,我拖干净了,真高兴,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真棒!”我心里美滋滋的。
妈妈高兴地都闭不上嘴巴,心里真高兴!
一天晚上,小红的妈妈在家里做家务。小红看见了,就把拖帕拿了起来和妈妈一起做家务。妈妈说:“小红,你去睡了吧,不然,明天就起不来了。”小红说:“不会的,我明天会起来的。”妈妈笑了,小红也笑了。
星期天,我和妈妈都在家里。妈妈说:“今天我要干家务,你自己去玩吧。”我说:“不,我要帮你干活。”于是,妈妈擦桌子,我拖地。我们累得满头大汗,但是我们很开心。
母亲节就快到了,小红想给妈妈买一份礼物。可是小红的压岁钱太少了。于是小红想帮妈妈做家务。星期天,小红看见妈妈在擦桌子,她拿起拖帕开始拖地。做完家务,妈妈笑了,小红也笑了。
今天中午,妈妈在做家务。小红看见了,说:“妈妈,您辛苦了,我来帮您吧。”妈妈说:“好!”小红和妈妈一起高高兴兴地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的。
今天上午,小红看见妈妈在客厅里做家务。小红说:“妈妈,让我来和您一起做家务吧!”妈妈笑着说:“真不愧是我的好宝贝。”
今天,妈妈和小丫在家里做清洁。本来小丫是不想做的,但是,想到妈妈每天上班已经很累了,下班回到家还要忙这忙那,真是太辛苦了!所以就和妈妈一起做。看着整洁的房间,妈妈和小丫都笑了。
今天早上,家里很乱,我就和妈妈一起做家务。我先帮妈妈拖地,再帮妈妈把垃圾提出去。做完家务后,妈妈表扬我是个乖宝贝。
二、小明做家务
星期天,小明在家里做家务,他把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衣服全都洗了。
他先把盆子接满水,然后在把衣服冲一遍晾在了架子上。他的头发上滴的像一串串糖葫芦的汗珠。
妈妈说:“你真棒!”小明就迫不及待的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