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阳光明媚,我和妈妈在古镇散步。一家宠物店吸引了我,我看见里面有一只特别可爱的小白兔。
这只小白兔真的好白啊!我求了妈妈好几遍也不给我买,我只能一直不断地在妈妈耳边说:“求求你了”。最后妈妈没办法,只能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最后我们心满意足的去了外婆外公家。
一回到家,就到了吃饭的时候了,我拿了一根胡萝卜给小白兔。但是,我忘记切片了,我就请我的外公帮我一起。我们还照前面的步骤切了白菜给小兔子吃。等小兔子吃饱了,我们就一起玩小兔子的玩具。玩累了,我和小兔子直犯困,都趴在地上睡着了。睡得正香的时候,妈妈把我叫起说:“快起床,要回家了”。这时,我发现地上有一种像水一样的黄色液体。我感觉是小白兔尿尿了,我连忙和妈妈一起去处理。我们分工合作,妈妈去清理小便,我给小兔子洗了个澡,全部清理完了我们才回家。
过了一天,我再去看小兔子的时候,发现它不见了。我焦急的问外公说:“小白兔呢?”外公说:“卖给别人了,还赚了20元。”
原来是这样,我伤心的低下了头,小白兔失踪了,我再也见不到小白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