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小鸭子[200字]
一天,小鸭子去找食物。它哼着歌儿走着走着,一不小心,掉进一个坑里。小鸭子拼命往上爬,可怎么也爬不上来。于是,它就大声地喊:“救命啊,救命啊!”小鸭子的求救声惊动了小猴子、小熊和大象,它们飞快地跑过来帮助小鸭子。
机灵的小猴子拿着竹竿爬到大树上,想让小鸭子顺着竹竿爬上来,可是竹竿太滑,小鸭子无法爬上来。
大象见了,说:“小鸭子,我把我的鼻子伸到坑里,你抱着我的鼻子就可以上来了。”说着,大象就把鼻子伸进坑里,可是这坑太深了,大象的鼻子不够长。
这可怎么办呀?正在大家急得团团转时,小熊一拍脑袋,说:“我想到一个好办法了。”只见它找来一个大水桶,到河边提水倒进坑里,就这样一桶、两桶、三桶……坑里的水渐渐升高了,小鸭子得救了。
从此以后,它们成了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