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妈妈洗了一些有大有红的苹果。小红抬头看见妈妈洗完苹果的时候,忘记关笼头了,水一滴一滴地往下流。小红忽然想起老师曾经讲过,我们国家的人口很多,水资源较少,因此我们人人都要节约用水。
小红连忙跑回自己的房间里,提起笔在纸上写吓“节约用水”这四个打字。小红来到了厨房间她先把水龙头关住,再把写好的“节约用水”贴在墙壁上。在旁边的小花猫仿佛在说;“小红真是一个不浪费水的好孩子。”
这时,妈妈走过来抬起头看见“节约用水”这四个字,高兴地笑了。小红调皮地说;“妈妈怎么样?”说完妈妈奖励给小红一个大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