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的作文:教师节的礼物
在猛烈的阳光下,老师们去吃饭了,同学们放学回家了,只有一位女同学站在老师办公室的窗户外,她要干什么呢?只见她的手里有束鲜花,那鲜花是怎么来的呢?是她跑到野外亲手采摘来的,又见那女同学把那束鲜花插进老师的笔筒里。
我不解:“为什么要送花呢?”我左思右想也想不到,最后我看到了老师办公桌上的日历,原来今天是9月10日,是中国教师节,所以女同学给老师送来了鲜花,还有一张卡片,上面写着——老师,您照顾我们,我们非常谢谢你!还记得那一次,有一位学生生病了,您还背着他跑了两公里到医院,等同学回家休息后,您带着水果来探望他,还给那位同学,啊!老师您是我们的再生父母,教师我们都爱你。
还有一次,我们都去上晚自习,我们8点回家的时候,经过窗户,看见您在批我们的作业,天气又那么热,您满头大汗,我们看着都心疼了。啊,老师,我们都知道您很爱我们,我们也很爱你,可是您为我们付出了很多,我们一定听你的话,成为出色的学生,老师,您不要太辛苦了。
啊!老师您是园丁,我们是花朵,多谢您的照顾,我会好好报答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