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嘉铭)
中午,太阳暖暖地照着大地。小白兔在山坡上采蘑菇。突然,下雨了,小白兔心想:刚才天气很好,现在怎么下雨了呢?他看见旁边有一朵又大又红的蘑菇,就用力地拔蘑菇,终于拔出来,他就用蘑菇当伞。
他看见小松鼠没带伞,小白兔说:“小松鼠,快来呀。”
小松鼠连忙赶到小白兔的伞下,说:“小白兔,谢谢你。”
小白兔说:"不客气,朋友之间要互相帮助嘛。"
不久,小白兔把小松鼠送回了家,然后小白兔也回到了自己的家。他把下雨的事件告诉了爸爸,兔爸爸说:“小白兔,你能助人为乐,真得很棒!”
今天小白兔真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