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小明,我的个子很矮小,别人老是欺负我,我的梦想是长得很高,高的可以抓到星星。
有一天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一个外星人把我带到了另一个世界,我变得很高很大,甚至可以摘到星星。
我先走到树旁,发现了一只五颜六色的风筝被挂在树上,树旁边站着一个小男孩,才到我的膝盖呢。他可怜巴巴地看着我,正对我说:“巨人哥哥,你能帮我取下树上的风筝吗?”我二话没说就帮助了这个小男孩。我已经跟树一样高了,所以我一伸手就轻轻松松地拿到了风筝。小男孩开心地说:“谢谢你,巨人哥哥。”我说不客气,我很开心,因为我能帮助小朋友啦!
每天我都和小白玩吹气的游戏,小白就是一朵白云。她的身子很软很软,每一次我轻轻地推一下她,她都会说:“真好玩,真好玩……”脸上还露出甜甜的笑容。
已经是晚上了,天空闪闪发光,因为天上的星星亮晶晶的,像是灯泡挂在夜空上。我伸手摘了一颗星星,弯着腰递给了我身边的小妹妹,小妹妹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笑得很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