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很好,母鸡萝丝到外面去散步,狐狸悄悄地跟在它的后面。
萝丝来到小河边喝水。萝丝正准备弯腰,狐狸就扑了过去,没想到扑了个空,只见它“啪”的一声落到了水里,浑身都湿透了。
萝丝听到了歌声,就跟着歌声来到了小象家。萝丝对小象说:“小象,小象,我想跟你学唱歌,可以吗?”小象说:“可以啊,进来吧。”狐狸跟在萝丝后面正准备去抓它,萝丝已经进去了,并关上了门。于是狐狸被关在了门外。
萝丝学完唱歌,就离开了小象家,它来到了草地上,看见一只小鸟,就和小鸟打起了招呼:“小鸟,你好啊。”狐狸跟上去,心想:这次肯定能抓到萝丝。狐狸张大嘴巴扑了过去,结果不小心咬到了石头上,牙齿都掉光了。
萝丝每次都能躲过狐狸的追捕,真是一只很幸运的母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