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和孙小圣是一对好朋友,它们一起去公园,边走边聊。突然,小熊停了脚步,原来孙小圣正站在一块石头上面扮鬼脸。一不小心,“哗啦”一声,孙小圣掉进了水里,调皮的孙小圣大喊:“救命啊!救命啊!”
小熊听到呼救声连忙把它拉了上来,带到一座小亭子里休息。孙小圣看见亭子里有两根大柱子,“哧溜”一声,神龙摆尾地爬上其中的一根,两只手抱着另一根柱子,俯下身,用毛笔在上面写了“孙小圣到此一游”七个大字。小熊立即阻止说:“别写了,不要!不要!”孙大圣说:“我要留个纪念。”
小熊让小猴下来,狠狠地批评了他。小猴低下了头,尾巴也耷拉了下去。它抓了抓脑袋,不好意思地说:“我错了。”小熊说:“知错就改,去把那根柱子擦干净。”
孙小圣擦完后,它们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