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的雨季总是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到来,带来绵绵细雨,花开两岸你在岸边,我从远方走近你,却走进了你的雨季,看日出很美,看清晨的露珠滚动在小草上,看夕阳很美,等待晨曦的第一缕阳光,雨总是在清晨毫无顾忌的下着,也总是在夕阳西下的时候将蓝天洗刷成灰色,我们又悄悄地躲起来,你终究离开去寻找一片蓝天,将这里的白云化作了一帘幽梦,无人与共。
思念是想念的眼泪,悄悄地流在心底,化为最美的风景笑着为你,轻轻地把思念放飞,插上翅膀寻找你,你在哪里。 我们在两个不同的城市,在繁华的街市穿梭,偶尔的望一望天空,想知道你的世界是否有雨,可曾记得当初相遇时的路口,花开曾相惜,花落时你眼中的泪谁为你擦干,路过相遇却是过客。
可曾记得几何时,在一个雨天,你撑着蓝色的雨伞路过这个街口,抬眼望去,眼前一片迷朦,看见雨帘外的世界那样模糊,慢慢前行。 那个季节曾多雨让幸福从身边溜走,不曾手握幸福,又怎能感受快乐,感受失落。
曾几何时,我重拾这里的记忆,回忆和你相遇的那一刻,心却不再悸动,沉淀了的往事如烟如雨,如流水,洗去昨日的铅华,幸福如沙,握紧年华。时光已悄悄地逝去,留下的是无尽的思念。 我们都把回忆珍藏,不忍心拿出晒太阳,怕一不小心戳痛心底最柔弱的地方,你笑了,生活还要继续,你哭了,只有在无人的深夜月儿可懂,漫漫长夜听风听雨听得到远方的呼唤,忽远忽近敲打着心门,夜很静,心很静,静静的 ,只听到心跳的声音。
曾几何时,你也是一个寻梦的女孩,每天跳跃着欢快着做着和别人一样的梦,像莲藕出污泥而不染,像鲜花盛开在艳阳天,谁偷走了你的天真,偷走你的笑声,偷走了你的欢乐,偷偷地将你的眼睛蒙上灰尘。 曾几何时,你也是一个活泼的男孩,有梦一样的追求,却在这物欲横流的世界里迷失了自己,在情感的海洋里淹没了自己,是什么带走了我们的纯真,带走了快乐,是无谓的纷争。
我一直在想,岁月的流逝给我们留下的是什么,是沉淀的幸福还是无奈的选择,却不知简单的幸福在于知足,等到懂了,年花早已从指间划过,等到懂了,梦已远去,无法回首。叹一声曾经,也唱一首青春,我在,你也在,只是岁月换了季节的衣裳。 曾经有梦的你 ,轻轻走过岁月的殇,走过某人的心上,依旧带着微笑迎着朝阳走向前方,只是微笑带着沧桑,带着伤感的情殇,在岁月的长河里流淌珍藏。 曾几何时,我们放下所有的包袱,也放下所有的执念,轻松地走在这繁华红尘之中,斟一杯红酒不对月倾诉,写一首诗笺不再感伤,愿微笑如花,愿相逢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