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的时光就要结束了,我们即将离开母校。我们也将迎来更艰难的挑战。小学的时光是快乐的,教室里充满了琅琅的读书声;操场上充满了快乐的玩耍声;音乐室里充满了优美的乐曲声。而我们现在即将告别,不知何时才能再相逢
是小学生活让我们同学之间欢聚在一起,是我们的母校让我们的手拉在一起,是共同的梦想
让我们的心碰撞到一起,是青春点燃奋斗的激情时刻。而现在,我们的手即将分开,同学六载也即将分散……不知何时才能再相逢。
我们就快毕业了,原来的笑声将化为对同学的不舍,原来的读书声将化为对母校的祝福。当未来的某天,再听到我们现在流行的语言,还以为回到了现在;当未来的某天,再看到这蓝白相间的校服,还以为回到了学生时代。我现在才懂得,原来从一楼到四楼的距离也不过只有六年而已。
在校园里遍遍游荡,再看看吧,就要离开了:粉白相间的教学楼,同学们最喜欢的塑胶跑道和绿油油的假草坪,工人辛勤栽培的花草摆成各种各样美丽的颜色。这一切是多么得熟悉,可现在,它们仿佛披上了一层忧伤的薄纱。
小学要毕业了,我们将升上初中,初中也会毕业,到时高中也要毕业,大学也要毕业,长大之后工作也要“毕业”,最后人生也要“毕业”,在这么多“毕业”里,我们又能欢聚几次呢?让我们现在起为美好小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