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北京了。
今天下午5点有人准时把他从家里接走的。临走前给我留下了一封信,大体意思就是嘱咐我帮他哄哄妈妈,让她别再生气了,要不然会气坏身子的。
今天中午不到两点,他把我送回了学校。一直陪我待到打了起床铃。
在这之前,爸爸给我买了一个伊优的精灵胶囊。
打了起床铃,离别的时候到了。我的眼睛里噙满了泪水,定在了原地,看着爸爸一步一步的远去,走到车子旁边时,他回头望望我,脸上挤出一个勉强的笑容,看到这个勉强的笑容后,我走了,一步三回头的走了。
在走进学校的时候,我眼睛里的泪水再也忍不住了,“扑棱”“扑棱”的掉了下来,这时候,我再也克制不住自己那离别的痛苦和伤心了,一走进学校,我便飞奔向秘密基地1。在这里,没有一个人能看见我哭,在这里,没有一个人能看见我在流泪,在这里,我任凭泪水肆意喷流也无动于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