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白衣天使们:
您好!我是一名少先队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健康,作为一名中国人,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抗击病毒的战斗中,我应该为中国坚定的立下一棵心的树,而你们就是我们的守护神。
我在新闻中得知,你们为了全市人民的安全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没有春节的休息,没有对病毒的畏惧,你们用自己默默奉献保护着我们这个城市的安全,我想由衷的说一声:谢谢你们。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我身边的人都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惧。爸爸不让我随时出门,吗妈不听的叮嘱我常洗手。我们不能去商场买喜欢的衣服,我们更不能去饭店享受美食。但是我们知道,这些做法都是为了防止疫情蔓延的最好手段,切断了病毒的传播途径我们才能更健康的生活。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只要安心的在家就够了,但是你们不一样,你们要用精湛的医术和病毒较量,你们在用细心的治疗帮助患者度过难关。妈妈和爸爸说:你们是横在死神前面的那堵墙,因为有了你们,人们才会看到更多的希望。我想由衷的说一声:谢谢你们。
我现在愿意看新闻,了解了很多防止疫情蔓延的方法,我也经常的多读课,希望自己能够掌握更多的知识,长大之后做一个向你们一样优秀而勇敢的人,我想由衷的说一声:谢谢你们。
这个春节我也认识了钟南山院士,让我看到了他的学术精神,了解到了他对中国的伟大贡献。“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这个春节我也明白了团结友爱,评论者的一举一动却足以感动人心。中国加油!
祝:你们早点打赢这场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