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5)班 史一凡
下午放学,走出校门,已是华灯初上了。二月份,对于厦门来说还是感觉不到太多春意,我独自走在行人很少的街上。一阵冷风吹来,我打起了几分精神。随着,我听到了肚子发出了“咕咕”的抗议。
走入小区,抬头,一眼看见家里厨房那一盏明亮的灯光。似乎还能看到妈妈忙碌的影子。我心想着:不知道妈妈今天做什么好吃的?想到这里,我不由加快了步伐。
轻叩家门,随着妈妈的一声“来啦”,大门打开,还伴随着一股扑鼻的饭香。妈妈接过我的书包,说道:“快去洗手吃饭喽!”我洗完手出来,满桌的佳肴充分地调起了我的食欲。我二话不说便狼吞虎咽起来,妈妈坐在我对面,笑容满面地看着我解决她的劳动成果,直到我把整盘红烧肉吃完后才缓缓动筷……
一阵风卷残云之后,我走到阳台上,一股惬意的晚风吃过我的脸庞,我不禁庆幸着:我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