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聪明出生在烈日炎炎的夏天,夏天代表着激情,所以贾聪明的性格十分的开朗。今天就是贾聪明十一岁的生日
放学回家的路上,他看到路旁翩翩起舞的小鸟,就像在为自己十一岁的生日做祝贺呢!看到了阳光明媚的太阳正向自己露出笑脸;看到路旁的大树比平时都长高了一些;看到了一朵朵芬芳扑鼻、千姿百态的鲜花更艳了些。这时的他感觉这条道路比以前更干净、更宽了。
贾聪明推开家门,发现家里空无一人,顿时,他感到本来欢快的鸟叫声也变得格外难听了,让人觉得十分的烦躁。
“铃——铃”电话铃声响起了,妈妈说:“贾聪明,今天我要加班,你就一个人在家里,我今天就不回来了!”贾聪明感到非常难过,心想:以前每次过生日,妈妈都会给我过,今天怎么不给我过生日了,难道以后爸爸妈妈都不想陪我过生日了吗?“砰!砰!”忽然传来一阵敲门声,他连忙去开门,以为是爸爸妈妈回来给自己过生日,没想到是自己最喜欢的哆啦A梦,于是他们俩便议论纷纷起来。
“你真的是哆啦A梦吗?”
“贾聪明,我是真的哆啦A梦,你就别不相信我了!”
“如果你可以带我去未来的世界,我就相信你是真的哆啦A梦。”
“当然没有问题啦!现在我就带你去瞧一瞧。”
然后哆啦A梦驾驶着时空机,不一会儿,就来到了未来贾聪明工作的地方,原来贾聪明长大之后是个科学家,他现在正在研究一种机器人呢!
哆啦A梦又带着贾聪明看未来的世界,未来的世界到处干干净净的,道路上的车辆都在天空上行驶呢!人们穿的衣服都是不用换的,因为只要按动一下衣服上面的按钮就会变换成想要的衣服,垃圾也不用清洁工打扫了,因为会有机器人自动打扫。贾聪明看着眼前这神奇的景象特别兴奋,这应该是他过的最特别的生日吧!
转眼间到了该和哆啦A梦说再见的时候了,贾聪明依依不舍的和哆啦A梦分开了,他心想:以前都是爸爸妈妈陪我过生日,只有今年是哆啦A梦陪我过了一次特殊的生日,希望以后哆啦A梦能多陪我过一些生日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