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可以吃蛋糕,也可以和家人和乐的吃大餐,甚至邀情朋友到家中开派对。”这种生日是每个人每年所向往;然而,有些人就算向往,却只能四年过一次生日,那就是闰年二月二十九日生日的朋友。我很庆幸,我的生日是六月十一日,可以每年过生日。
“我 来唱一首歌,祝你生日快乐,生命真的可惜,让我向你祝贺,因为有这一天,我们才能喝彩……。”爸爸、妈妈、姐姐、阿姨、姨丈、表哥、表姐,全部围绕在桌 旁,一双双的眼睛,写满了祝满,将祝福传送给我,双手拍着整齐的节奏,一张张的嘴巴张的比河马还大,唱出了生日快乐歌。每年的这一天,家庭的成员都会排除 万难来为我过生日,这一刻我是明亮的星星,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希望时间就此停留。
桌上摆放的不是十二吋的草莓蛋糕,也不是黑森林蛋糕, 而是一个个小美冰淇淋堆叠成二层,最上层的是我最爱的小熊蛋糕。吃着妈妈为我精心准备的蛋糕,妈妈一口一口的喂我,透过妈妈的手,在口中的蛋糕更加香甜可口,至今那美好的滋味仍让我念念不忘。好戏还在后头呢?姐姐先送上她亲手做的精美卡片,上头有一位身材曼妙的女孩,她希望我减肥成功;阿姨送上玩具 —森林家族的配件,让我收藏品又更多了,爸爸送上一个放有全家福照片的相框,要我记得不论发生什么事,所有家人都是我最大的后盾,永远支持我。
生日是妈妈的苦难日,为了迎接我的诞生,再痛再苦的折磿,她都能忍受,我要谢谢妈妈的付出,永远孝顺她;生日代表我又长大一岁,除了收下满满的礼物和祝福,更期许自己能变得更聪明更懂事;生日是许愿的日子,我要祝爸妈身体健康,工作愉快;祝阿姨一家人幸福美满一辈子;祝姐姐琴艺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