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爱的朋友:
万分感谢大家的光临,来庆祝我的三十岁生日
常言道:三十岁是美丽的分界线。三十岁前的美丽是青春,是容颜,是终会老去的美丽;而三十岁后的美丽,是内涵,是魅力,是永恒的美丽。
如今,与二十岁的天真烂漫相比,已经不见了清纯可爱的笑容,与二十五岁的健康活泼相比,已经不见了咄咄逼人的好战好胜。但接连不断的得失过后,换来的是我坚定自信、处变不惊和一颗宽容忍耐的心。
三十岁,这是人生的一个阶段,无论这个阶段里曾发生过什么,我依然怀着感恩的心情说“谢谢”!谢谢父母赐予我的生命,谢谢我生命中健康、阳光的三十岁,谢谢三十岁时我正拥有的一切!
我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我从事着一份平凡而满足的工作,上天赐给我一个爱自己的老公和一个健康聪明的孩子。健康、关爱我的父母给了我一份内心的踏实,和我能真正交心的知已使我的内心又平添了一份温暖。我希望,在今后的人生路上,自己能走得更坚定。
为了这份成熟,为了各位的幸福。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