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卓函
我的妈妈每年都会给我过一个快快乐乐的生日,从此以后我也要每年给她过一个快快乐乐的生日。
有一天,我在家里快快乐乐地玩,忽然大姨来电话了,说11月2日是妈妈的生日。我想我一定要给妈妈过一个高高兴兴的生日。于是我就快速地跑到了我的百宝箱前,因为我想看看有什么可以送给她的。但是我翻了又翻,找了又找,还是没有可以送给她的。我就想:“送给她什么呢?”
后来我才想起来,我不是有一大罐的零花钱吗?等我找到它以后,我就不想摔它了,因为它是已经陪了我两年的小猪储蓄罐。但是,我想是妈妈的生日重要,还是小猪储蓄罐重要?我毫不犹豫地把小猪储蓄罐摔碎了。我拿着零花钱,跑到了鲜花店,买了最贵最大的鲜花,又快速地跑到了蛋糕店,买了一个两层的爱心蛋糕,它是红色的,它的最顶上坐着两个女人,左边的是我,右边的是妈妈。
我跑回家做了爱心礼物花,又把妈妈最最爱吃的水煮鱼按食谱做了出来。
妈妈下班了,回到家,我就快速地关上灯。我听妈妈说,怎么没电了呢。我在关灯之前,就把蜡烛插在蛋糕上,然后我才把灯关掉,把蛋糕推出来。
妈妈感动地流下了眼泪,然后对我说:“女儿,I love you,我会永远爱你的。”
所以,我每年都会给妈妈过一个最快乐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