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世界本来是青山绿水,汪洋的大海是湛蓝的,广阔的天空是蔚蓝的,我们居住的地球有太多美景,让我们不禁要赞叹这世界的美丽。
在这个世界上有千千万万种的生物,它们相处融洽,一起在这如蓝宝石般的地球上生存,过了几千万年也是一样,不会改变。但是有一种生物的出现改变了整个世界,它在这个世界用自己引以为傲的科技杀死自己,它就是人类。人类在这个世界上只生存了百万年,但是它却如猛兽般的杀死地球上的生物!在二零零九年时,印度百年大洪水毁了五百万人的家园;二零一零年,海地大地震让二十三万人死亡,根据估计,到了二零五零年,将会有二亿五千万名的生态难民,我们用我们的知识杀死自己,身为一个人类,我觉得很讽刺。
地球是在浩瀚宇宙之中,唯一能孕育生命的星球,本来的地球是青山绿水,一片盎然,但是现今的地球经过飓风、森林大火和高温干旱等严酷的考验,已经快要崩毁,地球开始对我们怒吼,在二零一零年时,地球已经用它的怒吼害死了二十三万六千人,地球的心声我们应该要听见,否则世界末日将提前来临。
末日的警钟一分一秒的接近,有“地球之肺”的森林逐渐的减少,地球开始崩毁,地球只有一个,而且这一个属于大家,而不是人类的,地球是我们的庇护所,我们应该找到一个和地球共存的平衡点,减少地球的怒气,让人类不再是加重灾难来临的推手,让我们有更好的生活环境,同时也替后代子孙多留一些生存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