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农庄位于飞云江下江畔,经济开发区大道旁距离市中心六公里左右,水源充足,交通便利。农专利用原有苗木花卉基地的绿色资源打造生态农庄,通过引种和展示国内外珍贵苗木花卉,瓜果。建设户外运动休闲项目,把生态农业,旅游,运动休闲资源充分会融为一体。建设一个具有特色和现代化水平的一个场所,听到了我和爸爸就决定一定要去哪里游玩一番。
我和爸爸乘车过来,只要一想到就要进去玩了,心情就非常好,我心想:要去玩了!要是玩了!开心好不容易出来玩,我一定要玩个痛快,玩到尽兴。
我一进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又宽又长的柏油马路,两旁种着个种颜色的花,有红色有黄色又有粉色,还有紫色。花丛中还有一些用花拼起来的动画人物也是五颜六色的,图案也是各种各样有黑白的熊猫;有六个数空幼龙的沙和尚;还有紫黄粉的小黄人。再往里走,右拐里面就是游乐的地方了,门旁竖立着两头攻击五颜六色的羽毛,让人羡慕左手边的一大块地上如侏罗纪就是侏罗纪公园时代的霸主,霸王龙,就要振翅翱翔的翼龙,就像你动一下它就冲过来把你吃了的特暴龙,庞然大物滑齿龙等。
天暗了,这里还有很多很多好玩又好看的东西,我就不一一说了,就让你们自己去参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