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清水小学所有人去长沙生态动物园玩,人一群接着一群,大排长龙,十分热闹。所有人书包里都是零食,十分好吃。我们从学校走到校车里面,出发了!
车子开得飞快,一下子就到了梅溪湖,湖里的水很深,有四米深,风光秀丽。一路上,我看到一个电线塔,很高很高,几乎可以顶天立地。校车开到了一座山下,那山上长满了茂盛的树木,山也高耸入云。我和陈勇看到“醉醉醉”这三个字的饭店,还看见了“醉醉醉”停车场。一个排水管流出了许多污水,弄得周围臭气熏天。就这样,不知过了多久,我们终于到了动物园,我们一窝蜂的挤下车,动物园,我来了!
喻老师给我们每人一张票,说:“这是动物园的票,谁弄丢了,谁就进不去了。”我们在太阳底下不知站了多久,老师才带我们进动物园。大家坐到看动物的车子里,车子开动了,去看动物了!
我们看的第一个动物是白虎。当车子经过这里时,肌肉发达、爪子锋利的白虎向车子扑过来,结果没扑到,我哈哈大笑。进入非洲狮的地盘了,我发现雄狮、母狮都懒洋洋地趴在草地上。最残忍的野兽——狼,才最好笑。一只小狼在草地上跑来跑去,妈妈叫它,它也不理,还把头使劲往草地上拱。我还看了森林剧场:熊是第一个出场的,它踩在皮球上到处滚来滚去,还可以自由的跳绳,我数了数,一共跳了11个;东北虎上场了,它能钻火圈、跳远、站起来打拳击,太有趣了!接下来,我们要走路看另外的动物了,我们看见了小猴子,它爬树的速度非常快,可以从这棵树跳到另一棵树上去,十分厉害。我还去了鳄鱼馆,它一动也不动地趴在地下,我以为它是假的,后来动了一下。我才知道鳄鱼是真的。
我走失了,急得到处找人,因为我去爬行动物馆看了一下动物。结果回来一看,没有一个人了。我看到我了我们的另两个同学,我们找到了校长,我们以为会被喻老师臭骂一顿,还好喻老师没有骂我们,真是虚惊一场啊!
这次春游真开心,让我留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