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的坐在窗前,细细的聆听噼噼啪啪的水声。遥望窗外,那烟雨朦胧的世界。目光瞬间停滞,一朵盛开在暴风雨中的小花。任凭狂风吹暴雨打,毅然的挺起了娇嫩的身躯。啊!一朵小小的花中,洋溢出无限的生命色彩,那是一种永恒的色调。
独自漫步在满是泥泞的小路上,目光被一株小草所吸引。俯望小草的末端。啊!竟是一块坚硬的石块。在石头的最深处,钻出一个小而顽强的生命,她傲然挺立。当你细细观察时,你会发现生命永恒的美丽正在她的身上悄然绽放出无限的光彩。
其实,只要我们多留心身边微小的事物,不要漠视了那些永恒的细节。你会发现,时间虽匆匆流逝,但是在他逝去中总会有某一个时刻定格在心中。
抬头仰望一棵参天的大树,蓬勃的生命气息蕴育在他的身旁。或许,每个人只看到了大树那强劲的生命力,往往忽视了树下为大树提供养料的根。
是啊!“生命”,这是一个多么美丽的字眼啊,在我们的身边,无处不存有顽强的生命。她高傲,不被任何艰苦所阻碍;她美丽,让所有沮丧的生命重新焕发生机。
然而,她又是那么的柔和,往往在你最失意最无助的时候,为你指寻一条光明的大道,即使充斥着荆棘,她也会使你跨过重重磨难,助你达到人生最高的巅峰。——这就是,生命。这就是,永恒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