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之声艺术团是一个残疾人的天空。他们虽然身有残疾。但他们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声音,都震撼着我们的心灵。特别是毛老师,虽然没有了一双手臂,但他并没有放弃,他用自己健全的脚练成一“脚”好书法。还有两个永远都长不大的“金童玉女",虽然他们永远长不大,但他们不自卑,从他们的歌声中我听出了他们对人生充满了乐观,特别是那一群聋哑人,听不见,却能随着音乐舞出那么美的舞姿,虽然离他们很远,但看得出整场表演中,他们都是面带笑容的,坚毅让残缺的生命绽放光彩。
希望所有身有残疾的人,都能在同一片天空下,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堂,衷心地祝愿你们:一路走好,也希望健全的人们,用坚强走好人生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