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了生命,意志会不会寂寞?如果,没有了意志,生命将到哪里停泊?
我的记忆在脑海中迅速奔跑,寻找着一句话,“意志倒下的时候,生命句不再屹立”。真的是如此,生命与意志是一对孪生兄妹。
众所周知,在生命中最大的组成部分是挫折。当你遇到挫折时,你是否会决然舍去生命,也许你会这样做,但我不会。我会去请生命的孪生兄妹?意志,去劝阻它,解决它。
居里夫人在发现镭以前,经历过无数次的失败,但由于她坚强的意志,最后取得成功,为她的生命又添加一道彩虹。她把生命和意志仅仅拴在一起,让他们共同存在,共同消失。
黎凯曾说过:“人生是没有毕业的学校。”那么我的意志便是学校中孜孜不卷的老师。意志,永远为生命的流沙加温,使它不经过任何过程,直接升华人生最美的一瞬间。
意志是一种境界,称为成功,称为喜悦。
意志是一种态度,称为执着,称为努力。
意志之所以为意志,是因为它包含了生命的意义和生命的志向。
意志就象一面镜子,将你的生命展示意志就象一泓清水,将你的生命冲洗干净意志就象一束阳光,将你的生命照亮意志就象一枝百合,将你的生命添满芳香。
如果,没有了生命,意志一定会寂寞如果,没有了意志,生命一定将无处停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