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要经过重重磨难才能长成参天大树,水要经过种种杀菌才能被人所饮用,而我们中学生,最重要的就是锻炼。只有锻炼,才能让我们增强体质,也只有锻炼,才能让我们体会到人生的意义。
今天,是9月7号,也是我们军训的第三天,虽然还只有经过短短几天的时间,但我却已经深刻的感受到了自己的改变。
没错,军训很苦,但在我的心中,他仍然很美好,他不仅使我增加了国防意识,更是我们增强了团队精神,让我们学会坚持、学会团结,也学会了如何做人。
“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硬,比钢还强,”是啊!我们大家是一个整体,如果有哪个人没有做好,就会连累大家,正是这一股力量,才使得大家坚持了下来,可见,这是一股多么强大的力量,多么震撼人心的力量。
我始终相信,我们中国同胞都是有“血缘关系”的亲兄弟,这一点,在这几天的军训中,我已经有了深深的体会,虽然,我们和帮助我们训练的教官们只有短时间的接触,可是我们却都对彼此有着一种莫名的亲切感。我想,这应该就是缘分吧!是缘分让我们走到了一起,也是缘分,是我们成为了一家人。
以前的我,总是在想别人有多好,多幸福,但是现在,我终于明白自己是多么的幸福,原来我,一直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现在的我,心里简直充满了感恩:
老师们,谢谢你们为我们辛勤的付出;
教官们,谢谢你们为我们,为这个社会作出的贡献;
爸、妈们,谢谢你们养育了我们;
谢谢,真的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