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茫茫人海中,我们因缘才得以相遇相识相知。感谢上天让我们曾一起经历过那些美好而又甜蜜的时光。
我曾有两个活宝。一个迟钝直白,好吃懒做;但人可爱,学习用功,脑子好。另一个很单纯,爱美。虽然学习不好,但她很认真,每天早起晚睡。当然。她还有一点小偏激。曾经,我们三个人是形影不离、如同连体娃娃的人。一起吃喝玩乐,连同假日我们都在一起。。我还记得那时我们说过的话‘放假了,我们一起出去玩,一起去吃一顿肯德基,你学钢琴我练古筝。你学完了教我,我学完了教你。以后,我们一起嫁进同一个人家,做一辈子的姐妹。可如今物是人非,那个和我们说这话的人已经离开了’。
我亲爱的朋友。我想告诉你。你总是说我们伤害你,可是你知道吗?我们虽然说过你不好,但却从未想放弃、想离开你。这样念头我们连想都没想过。有时候和你吵架,我虽然觉得累,但在见到你时都烟消云散了。还有她。你说她总对你冷着一张脸。可你想过没有。你自己又做了什么。一味的去埋怨我们。是。我们错了,你永远是对的。
朋友是什么。是关键时刻拿来出卖的吗?是想扔就扔想忘就忘的吗?不。这不是朋友。朋友是你无助的时候安慰你的人;是不用你说就懂你的人;是全世界都抛弃你时还在你身边的人。
那个执意要离开的人,我放手了。因为只有你消失,我的世界里才会再也没有伤害。圣经上说,爱是恒久忍耐。爱还是慈悲,是等待,是祝福,是放手。我们的一切就这样算了吧。而那个执意要留在我身边的人。我爱你,爱你最后没有离开我,爱你的心疼。谢谢你陪着我。
有些人注定是你生命的过客。而有些人注定是陪你一辈子的人。而我。显然是后者。放手不一定是一件痛苦的事,忘记也不一定是一件难事。张小娴说要忘记一个人不难,只是时间和新欢的问题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