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成长中,有一种滋味最令人回味,那就是爸爸妈妈给予我的
记得有一次放学时下雨,我在教室里等爸爸来接我,可是等来等去也不见他的身影,眼看着同学们一个个离开教室,我的泪水夺眶而出,心想:爸爸,您怎么还不来呀?就在这时,教室门口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啊!是爸爸!”我兴奋地叫了起来,向爸爸跑去。爸爸满脸是雨水,手里拿着一把雨伞,微笑着说:“乖女儿,等急了吧,爸爸今天下班晚了,咱们回家吧。”
走在回家的路上,爸爸把伞撑在我的头上,自己的身子都淋在雨里,我看了心疼急了,说:“爸爸,把伞往您那里挪挪吧。”爸爸说:“没事的,爸爸是大人,淋点儿水不要紧,你要是淋水生病了,我和你妈妈就要担心了。”
第二天,爸爸果然感冒发烧了,我倒了一杯水端到爸爸床头,难过地说:“爸爸,都怪我,您喝杯水吧,多喝水您的病会好得快一些。”爸爸接过水,说:“好孩子,喝了你这杯水,爸爸好得更快了。”
如果说我是一棵正在茁壮成长的小树,那么爸爸妈妈就是我旁边的参天大树,他们帮我遮风挡雨,给我最无微不至的庇护和关爱,这爱的温暖与甜蜜,给了我抵抗寒冷和挫折的信心。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爱你们,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