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芮晨
秋天到了!丰收的季节到了!秋姑娘也来了!
秋姑娘走进田野。稻子穿上了一身金黄色的外衣,笑弯了腰。高粱举起了火红的火把,把天都染红了。玉米露出了黄黄的牙齿,正在告诉农民伯伯:“快来摘我吧!”西红柿露出了通红的脸蛋,真像一个个红灯笼,是过年吗?不是,是西红柿成熟了。
秋姑娘走进果园里,石榴咧开了嘴,露出了粉扑扑的牙齿。苹果树上挂着灯笼似的苹果。橘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吃呢!紫中带亮的葡萄圆润可爱,像一颗颗珍珠挂在枝头。西瓜地里,西瓜成熟了,争先恐后地要小朋友们去吃哩!
秋天,是一个瓜果飘香地季节。我真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