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喜欢绿树成阴的夏天,也喜欢鹅毛大雪的冬天。但是,我更喜欢瓜果飘香的秋天
或许在别人眼里,秋天只是枯燥的黄色,可是在我眼里,秋天是五颜六色的。
慢步走在田间,金黄色的稻谷在田野上荡漾。从高处俯瞰,这片稻谷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翻起一层层金色的浪花。这就是秋天的颜色——金黄。
门前的院子里,一朵朵美丽娇艳的菊花盛开着。它们穿着白裙在风中轻轻地舞动,散发着迷人的清香,真令人陶醉!这就是秋天的颜色——白色。
枫树林里,一片片火红的枫叶铺成一条美丽的“太阳路”,那鲜艳的颜色令人感到无比温暖。这就是秋天的颜色——红色。
啊!下雨了。绵绵细雨就像秋姑娘在倾诉自己的心事。我丝毫没有躲避,尽情地让雨点儿滋润我的脸庞。雨停了,我抬头望着天,发现天空呈现浅蓝色。啊,这就是秋天的颜色——蓝色。
树,开始落叶了。一片片枯黄的叶子纷纷飘落下来,像一只只嬉戏的黄蝶满天飞舞着。衬着路边繁茂的野花,显得格外美丽。这就是秋天的颜色——黄色。
秋天来了,草虽然已经枯萎了,但野花依然盛开着。秋天不只是黄色的,它还是白色、金黄色、红色、蓝色的……我爱你,五颜六色的秋天!
要是我们细心观察,或许还能发现更多秋天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