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来源于心底最真挚的情感,珍藏每一次的感动,记录每一滴的泪水,而我,将会把这份感动永远藏在心中,一直一直的记住这份感动给我带来的美好。
还记得那是一个雨天,我一只手撑着伞走在回家的路上,另一只手正无力的拽着一份考得极差的数学卷,不仅仅如此,还因为退步的太快被老师罚抄了一篇很长的语文课文。我的心情就像是那时下着的蒙蒙细雨一样,也像那缥缈阴沉的天空一样,尽管惶恐与无奈。我想着今天的作业数量,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堆积如山。就这么没头没脑的想这想那,一抬起头,到了家。
推开家门,家里是昏暗的,没有人在。我垂头丧气一步一步走向自己的房间,“砰”的一下关上房间的门,一头栽在了床上,只有这样内心的疲劳与不安才能稍稍的平复。接着我坐了起来,习惯性的打开电脑,像和平常一样玩一下游戏,希望能让自己开心起来,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平时让我开怀大笑的幽默笑话在今天对我一点都没有用,我一点也笑不出来。而在平时令人眼花缭乱的游戏也提不起我的一丝兴趣,似乎看到的只有黯淡。
这时,我收到了我的“宿敌”兼朋友给我发的消息:你今天可真是够惨的啊,在大家的“密切关注”之下被老师训得这么惨,还被罚抄了那么长的一篇课文,我还真的有点担忧你啊。如果换做是平时的话,我一定会狠狠的回他,但是我现在连一点回复他的精力都没有。
我没有回复他,准备要关机了,然后我就又看见了他发过来一条消息:你也不要太伤心了,我也是有一些“经历”的人,没什么好担心的,而且老师不说让你在周五之前上交吗?今天才周二,你有的是时间,所以一点都不用操心啦!看见他第一次发这么暖心的消息,我的内心也禁不住温暖了起来,似乎那些不快和郁闷也随着他的这些话慢慢消散了去,剩下的尽是感动。
我至今都无法忘记我的“宿敌”朋友带给我的感动与欣慰,我将会感动收藏在心底,永远的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