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开旅行相册,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泰国、香港、云南……那些美好的时光像春天的草一样,一下子就苏醒过来了。
多“吃”一举
身为一名小吃货,我吃遍了天下的美食。每次走进自助餐厅,我总能横扫全场——我无食不吃。而要说到最喜欢的,却是我在四川找到的我的梦中食——“通天土豆串”。一个超级长的木棒,好比孙行者的定海神针,有一米多长,一圈一圈的土豆串,就像一层层的通天螺旋塔——这就是我最爱的“通天土豆串”。每一片土豆经过油炸之后,变得酥松粉嫩,加上番茄酱的锦上添花,真是人间绝品,吃一串是远远不够的,必须再来一串!
游山玩水
古往今来,诗人侠客都喜欢游山玩水,我也不例外。我攀登过高耸入云的玉龙雪山。玉龙雪山号称天下第一山。在玉龙雪山峰上,可眺望整个丽江之美。当我踩着已经结冰了的楼梯,一步一摔跤地爬上玉龙雪山时,天上锦缎般的白云犹如从天而降,美丽极了。此时再说什么天上之美、地面之美都是无法比拟的。
游山玩水,自然离不开水,最美的水在桂林。在桂林阳朔,漓江是最好玩的,那里的水绿得像一块天然的大翡翠,点缀在桂林群山的中央,仿佛是桂林的一颗明珠。坐在游船上,风迎面吹来,山在两岸移行,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在旅行相册里,珍藏着我很多美好的回忆,我常常会打开它,享受那些过往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