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草很多,但我还是喜欢那一排排散发着清香的玉兰
每到春暖花开的春天,玉兰树开花了,穿着绿裙子的花朵,躲在绿色的叶子中。那花瓣滑滑的,中间夹着
金黄色的花蕊,美丽极了。一阵微风拂过,一股清香扑鼻而来,让同学们闻了,神清气爽,精神百倍的投入到学习中。
那玉兰树是多么坚强,刮风,下雨,打雷,都笔直地挺在那儿,好像一个站岗的士兵一般。只要有一点儿阳光,一点儿水分就会努力向上长,从小苗长成小树,从小树长成大树,从大树长成参天大树。我们在树下避暑,嬉戏,玩耍,快乐的气氛弥漫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玉兰树,你成了我们一个无声的好伙伴,你美化了学校,清新了空气,让我们更加快乐地学习。
我爱你,校园的玉兰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