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叫陈玉兰,她很漂亮,字如其名,长的跟玉兰一样美丽漂亮!但她身材矮小,只有1。55米!但他在我心中的形象是如此的高大。
陈老师是一个十分幽默的人。上课的课简直就是一种享受,因为她常常会编出一些搞笑的话语。让我们牢牢的记住的,每一个字的写法。
有一次。我们学到了一个新字。窘字,陈老师叫我们把它牢牢的记住。随口说出:“从前有一个君子。他被八个小孩关入洞中永远也出不去了!”
我们有的人问:“那怎么办呀。”陈老师说:“还能怎么办当然是哭咯”弄得全班哈哈大笑。
陈老师不仅关心我们的学习也非常关心我们的生活。天冷了她会叫我们,做好防寒保暖工作。穿好衣服不要着凉了。天气热了,他会叫我们不要在太阳底下暴晒,不然会中暑的…………无时无刻地关心我们。
假如我们到底弄丢了他会自己掏钱帮我们买一只新的…………陈玉兰老师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从头到尾都关心着我们。于是我们大家给他起了个雅称:。幽默玉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