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居住的小区里种了几棵玉兰,一年四季都在变化,装点着我们的小区。
春天,玉兰树枝头长满了白色的花蕾,绿绿的花蕊长了出来,然后绽开出了雪白的花瓣。慢慢地,一朵朵玉兰花在枝头争相绽放。
夏天,叶芽茁壮成长,叶子非常茂盛,常常有人坐在下面乘凉,把它当成了一把大伞。
秋天,玉兰树叶子变黄了,被风一吹,纷纷落下,好像是无数蝴蝶在给我们跳舞,美极了!
冬天即将来临,玉兰树的叶子几乎全部落下,所剩无几,变得光秃秃的,它正准备过冬了。下雪时,雪花飘在玉兰树上,银装素裹,煞是好看 。
玉兰树是春天的美丽,夏天的绿伞,秋天的蝴蝶,冬天的公主。我爱你,四季都美的玉兰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