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回家看到公路两旁亭亭玉立的玉兰,思绪回到了我的老校园
春天是一个容易让人煽情的季节。
走出教室,一片明媚,
几日升温,就唤醒了学校的花儿,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学校的玉兰花,走道两旁的是白玉兰,白的那么可爱,那么晶莹,以明媚的姿态,轻颤于枝头。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像娇羞的少女在舞蹈,还有的是花骨朵儿,饱胀的马上要破裂似的。那么的洁白,那么的美丽,婀娜多娇。它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
接着往前走是红玉兰,它没有白玉兰那么的吸引人的眼球。整整的满棵树都是花骨朵,红色的花瓣下面有几片花萼包裹着,个个精神饱满。煞是好看,像美丽的少女在跳着欢快的芭蕾舞。
拐回来的时候,突然发现月季也不示弱,竟然都悄悄的从枝上探出头来了,显得那么的娇嫩,那么的生机勃勃,仿佛都颤动着一个一个鲜活的生命。
如今,校园的玉兰花,你不在了,但是现在你却活在我心里。
心情很是开阔,所有有生命的生物都明白了自己的使命,开始了新的征程……。
我们也要一样的,新的开始,希望在新的一年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