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午好!
我们都知道,父母盼儿早成龙,那么,留给孩子的却是寒窗苦读几秋冬?今天,穰东实验学校的学生、父母的好儿子王明帅不负众望,沉着冷静,凭借他多年的努力和拼搏,凭借他多年的自信和执着,终于能够驰骋考场展身手,真才识学见真功,他以616分荣获邓州市2014年中考状元
在这佳报频传的日子里,我们看到的将是,人逢喜事精神爽,金榜题名家运旺,披荆斩棘朝前闯,成功祝贺福满堂!
借着亲人和朋友的祝福让我深深感到今天的喜庆和自豪,同时让我们共同祝贺王明帅学业有成,金榜折桂,希望王明帅同学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上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的养育,回报亲朋的关爱,回报家乡的沃土,祝福你在不远的将来继续深造,让你的光彩照亮你的理想,照亮你的人生,照亮你的锦绣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