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是八哥,因为他全身是白白的,眼睛周围有鲜艳的羽毛,嘴巴黄黄的,尾巴上有黑色的羽毛,一双灰白的小爪子紧紧的抓住树干。
八哥有许多颜色,有白色、黑色、棕色、灰色,有的八哥身上有黄色、紫色、绿色和蓝色,还有的……八哥的颜色可真多呀。
八哥是一种聪明机灵,又可爱的鸟类。瞧它们多可爱啊!
我查了查资料知道了八哥生活在山林、平原、村落。八哥性格温顺,能模仿简单的话。
有的八哥像乌鸦,可是却大大不同,不同的地方是八哥的头上有七八根羽毛,乌鸦没有。
我喜欢八哥,八哥可真美丽!真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