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同学,大家都不认识,他叫江子欣,他个子高高的,身子胖胖的,和我相处快四年了,我和他也是好同学,好伙伴。
他是湖北省、武汉市、华农附小的学生,从幼儿园中班、大班、小学一年级,一直和我在一个班,我俩的关系很好,就像是亲兄弟一样。他喜欢做手工、捉迷藏等。
一天,我和江子欣还有其他伙伴们玩“捉迷藏”的游戏,豆豆躲在阳台的垃圾房里;我躲在床底下;万文超呢?却躲在桌子下,用椅子来隐蔽自己。游戏开始了,江子欣找啊找,好不容易才把万文超和豆豆找到,我呢?又溜到门后面,江子欣一来,我“砰”的一声把他吓了一大跳。
第二次,江子欣又没有找到我,第三次、第四次……他总是找不到我,后来,他哭了,说:“不玩了,不玩了。”然后,我们几个小伙伴一起冒出来,江子欣即刻破涕为笑了。
偶尔,我们也会相处得不愉快。有一次,他故意打了我一下,打得很疼,我立刻还了他一巴掌,把他打疼了,他哭哭啼啼地到我妈妈那儿告状,害得妈妈狠狠地打了我一顿,这真是恶人先告状啊!但是,我们大多数时侯还是玩得很开心的。
后来,我搬家了,来到安徽省芜湖市,离武汉较远,我俩好长时间没有见面,所以非常想念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