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三少为爱情自传体小说《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在北京某酒吧举行“铭记真爱”主题活动,小说讲述了三少和老婆的爱情故事。
内容简介
著名网络文学作家唐家三少以他和挚爱的妻子作为原型,叙述了长弓和木子十七年相知相爱的情感磨练,尤其是137封的爱情传奇受人广泛关注;
也讲述了一个网络作家之王,是怎样通过艰难困苦,从而获得巨大成功的坎坷历程。磅礴而又深邃的感情,流畅而又通俗的文笔,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情怀,为读者奉上了一部充满正能量的感人肺腑的励志爱情故事。
推荐理由:
感动千万人的真爱告白。唐家三少首次以书的形式,真实讲述了与妻子十七年始终如一的爱情故事!137封情书的爱情传奇感动了千万读者!
失业青年逆袭成为明星作家。唐家三少首次在书中完整披露了他从一个小人物到网络作家之王的逆袭之路,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励志故事!
书评:
这本书的作者是唐家三少,他得每一部作品我都读了不下三遍,我是在初一的时候开始接触他的小说的,以前只是单纯的以为他是一个很牛的作家,当读了他这本有些偏自传的小说,才明白他的生活也是充满了各式各样的坎坷的。
我其实并不很喜欢那些青春爱情小说的,我很明白自己有什么。我很普通,普通到丢到人堆里也找不出来,没有家财万贯,没有颜值担当,没有身材高大、运动全能,一身五花肉,连可爱的胖子都算不上,毕竟人家胖子们的肉都软软的,妹子们摸着也会很开心的。
天资一般,甚至有些榆木疙瘩,至今觉得自己还不曾开窍,仍然是浑浑噩噩度日,没有方向和目标。唯一的一点值得骄傲的是还能够静下心来读几本杂书,在看完以后还能发几句不疼不痒的感慨。
我一度把书当成自己的伴侣,所以就买了很多老婆,各式各样的都要,因为每一本书或者说每个老婆给我的感觉都不太一样,有的看不懂,有的不想看懂,更多的是似懂非懂,睡了那么多老婆,偶尔自己也想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老婆。
慢慢就开始试着写东西,写的不好但却也不舍得放弃,明知道自己不可能靠这个吃饭,但实在不知道除了这件事,自己还能干成什么,便也就没有放弃。
记得曾看过一本书说到,小说是作家对这个世界仅有的反抗,我也想试着去反抗一下,期待着自己的小说。不仅仅是为了自己,也像要想某个人证明——我从未放弃为你创造更好生活的“妄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