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因为生活是我们生命中最动听的音符。在我们的人生旅程中,经历了太多的坎坷和磨难,我们微笑面对一切的艰难和困苦,相信风雨过后,生活依然阳光灿烂。
热爱生活,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生活中的油盐酱醋日复一日地单调而重复着,但仔细去体味,你会感觉这平凡的生活却奏响了幸福的旋律。
走过一些路,经历一些事,发现生活其实也很美好。生活如此,人亦如此。人生没有一帆风顺,不经风雨,没有坎坷的人生是没有意义的。生活的方式多种多样,生活态度因人而异,有时生活恬静淡雅,又时生活波澜壮阔,学会欣赏,试着从容,生活何处不是美景如画。努力把握生活的每一个瞬间,在自己的人生答卷上写下属于自己那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学时我们和同学在操场上一起踢毽子,扔沙包,跳房子,无忧无虑的欢声笑语给我们的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工作后和同事在办公室一起埋头认真地工作,下班后和同事一起逛商场的每情每景,为我们的生活刻下了永恒的烙印。高考的失利,爱情的背叛让我们曾经痛不欲生,然而,春去秋来,四季更替,曾经的伤痛也已化作我们生活的动力。我们不必为生活的一时不快而闷闷不乐,在每个人的生活中,常常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难题,很多的时候,我们要学会得知坦然,失之淡然,顺其自然。
生活充满了欢笑,阳光和泪水,生活,一半是回忆,一半是继续。用我们的智慧热爱生活,热爱生命,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感悟生活的绚丽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