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热爱生命吗?我来给大家说说。
有一次我看梦想合唱团时,讲了一个盲人叔叔背后的故事:他13岁时眼睛失明了,觉得自己肯定什么事情也做不了,又得麻烦亲人,因此,他整天默默不语,他的妈妈不希望儿子这样堕落,妈妈教儿子和别人学按摩,学了三年,他觉得没有眼睛也没什么事,后来还学会了吹葫芦丝。
还有早间新闻中说关于热爱生命的事:英国一名末日专家说2008年上午12点会有世界末日,人们听了很害怕,英国一名女子不想让儿子在末日中死去,她用刀子把两个儿子杀死,在酒里放了毒让丈夫喝下毒死了,自己又跳海自杀了。可到了那天没有发生末日的灾难,大家欢呼了起来,只有那一个家庭覆灭了。
我们要热爱生命,不要听信谣言,要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