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固定的处所,一个让我们栖息的处所,它让我感到了温暖,感到了快乐,感到了希望,但同时也让我感到了烦恼
记得有一次,爸爸在外面和老板喝了点酒,回来时很晚了。妈妈坐在楼梯口等爸爸,而我和妈妈都没有饭我先睡了,可肚子硬是不听话,一会儿咕咕叫一会儿又哇啦哇啦唱歌,一会儿又在那奏乐,闹得我睡都睡不着,好不容易外面一阵喇叭声。妈妈去开门,迎面而来的是喝的醉醺醺的爸爸,妈妈等爸爸一进门。把门一关,便大发雷霆,我本来就睡不着,他们一吵,我更睡不着了,妈妈一听说,他一在外面吃饱了,喝足了,便说:“你倒好,外面有的吃,有的喝,我们母女俩倒在这里挨饿。”“啊你们到现在还没吃啊!”爸爸说。妈妈拿起一只碗“咣啷”一声,随着四下里便想起了“优美”的锅碗瓢盆交响曲。这歌声简直是太“优美”了任凭我怎么驱赶也赶不掉,声音越来越响了原来他们跑到楼上来摔了,我赶紧把我的宝贝杯子藏在被子里,第二天,我一看,除了我的宝贝,其它的都已命丧黄泉。爸爸已经去买新的东西了,正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爸爸,妈妈,不要再这样了好吗?这样不仅会让你们对双方的印象不好,同时对我也是具有伤害的呀!与其两败俱伤,何不退一步海阔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