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牙齿很痛不能吃东西,脸也肿得像嘴里包着一个鸡蛋,已经很烦了,再加上妈妈要带我到地区医院里去看牙科医生,就更烦了,因为我怕医生要我拔牙。唉,这都怪我平时不爱刷牙,爱吃甜食引起的。我真后悔、烦恼!可是后悔也没有用了,妈妈最终还是带我去了医院。一路上,我和妈妈吵吵闹闹。我生气地说:“妈妈,我不去医院!”妈妈说:“不行,等你的牙齿都烂的没有用了,就要拔牙。那你就知道不和妈妈去看医生的结果了!”听了妈妈的话,我怀着害怕的心情和妈妈一起去了地区医院。
到了医院,我和妈妈走进了牙科。刚一进门,我就闻到一股刺鼻的气味,这让我更紧张了,随后,医生叫我躺在椅子上,把一个药棉放在我的牙龈上擦了擦。我问妈妈:“妈妈,医生这是干什么呀?”医生伯伯对我说:“小朋友,是你的牙龈化脓了,我要把脓水擦掉,你肯定是不注意卫生吧!”我不好意思回答伯伯的问题。后来,医生又要洗我的牙齿,药水刚一进口,我就尖叫一声:“啊!太不舒服了!”但是,医生还是坚持帮我洗。整个洗牙的过程让我非常难受,过了好长时间,终于洗完了,我和妈妈也拿了药准备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口里总是有一股难闻的药水味道,我都想哭了。唉!这就当作是对我以前不讲究口腔卫生的教训吧!我下定决心,以后不要吃甜食、多刷牙,要爱护口腔卫生,保护好我的牙齿。
今天真是烦恼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