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原本像是一片天空:白天,没有云朵的装饰;晚上,又没有星星、月亮的点缀。
随着我的成长,越来越多的事在我的天空上留下足迹。随意的吹散一朵白云或抚摸一颗星星,里面就储存着我美好的记忆,无尽的秘密、回忆,还有不知该如何表达的爱。
可是,在那“海天相接”的地方,隐藏起来的是什么呢?是的,那是我最不想让人知道的——我的烦恼
我是一个不想让别人为我担心的人。面临一件事,我都很努力、认真的去做、去完成它。而我的朋友还说我是一个乐于助人、几乎没有什么缺点的人,都是一直很开心快乐。我想:可能吧,我愿意把我的快乐与他人分享,但不愿意把我真实的烦恼向别人倾诉,即使是父母、知友。我不想让别人为我而担忧,只会把烦恼摆放在我心灵深处,不见曦月。每次烦恼一想出来,就会被狂风吹了回去。
其实,我有很多烦恼:为什么要出生在这样不是很富裕的家庭?我每每知道一个新的地方,我就会痴心妄想地想什么时候去那里游玩,漫游我国大好风光。
自从上了初中,我当上了班长,由于责任心过重,在管理时过于严格,有些凶,便会遭到很多男生背后的大骂,而我只能假装不知道来逃避。心早已流泪:我明明不是那么凶的人,为什么要有那么强的责任感,真是希望和他们一起友善交往,一起学习。
太多太多的烦恼沉淀我的心中,叠成一座冰山,也不知何时,那座冰山会融化,寻找到一个真正知心的朋友,向她倾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