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听到有人说:少年无烦恼。可我却觉得这话说得不对,小小的我们一样有喜怒哀乐。最近我就特别烦,是因为什么事呢?请听我慢慢道来。
这件烦心事跟“吃“有关。我天生就是个吃货。俗话说得好: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也正因为这个缘故,每一顿饭我都会吃得饱饱的。
可是最近,情况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上了火,舌头上出了很多的小泡泡,一说话就疼得要命,更别说吃东西了,一把东西放到嘴里舌头就疼。
这可怎么办啊,我三四天都吃不饱饭,这样的日子叫我怎么过啊。每当我看到爸爸妈妈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我就羡慕不已。为什么偏偏就是我这个吃货上火呢!为什么不让别人上火。老天对我这个吃货真是太不公平了!
可是这又能怎么办呢?我忍了几天,心想:等我舌头上的小泡泡消除了以后,我一定要大吃大喝一顿,把这几天没吃饱的饭给补回来。
可恶的长在舌头上的小泡泡,都怪你,让我吃不了东西,求求你以后别来缠我了,我要吃饭!快走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