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晚上,有一份苦差事----练钢琴
这不,妈妈又在喊了:“叶子,快来练钢琴!”我只好放下书,心不甘,情不愿向钢琴走去。我的手指落在琴键上,是软软的,在老妈的耳朵里,音乐变成了噪音,让她倍感不快。让我还练了几分钟,又让我再练几分钟。这天晚上,我产生了一个想法:我不练钢琴了!第二天,要练钢琴时,我对妈妈说:“我不练钢琴了,老是占用我的读书时间。”老妈一听就火了,大叫道:“这对你的前途有好处!”我怕了,只好又一次屈服。
练完钢琴,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练钢琴活动手指,加强左右脑和锻炼注意力、毅力。”我不信,练钢琴真有那么好吗?许许多多的事实全部都证明:练钢琴真的是有那么好的。有一次我去考三级,结果还得了本证书呢!
尽管事实如此,我还是想说:“妈妈您就让我休息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