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时,我变成了一个货。
我的胃似乎升级成了128G,且处理器处于全球领先水平。从吃饱到感觉饿只需2个小时。为了提高机体运行效率,我只得随身携带“充电宝”,但一盒净含量胃225g的饼干只可以续航30min。
为了寻找解决方案,我找到了同样身为吃货的姨哥。姨哥用一大盒草莓与一瓶水成功的解决了我的饥饿感,姨哥很自豪。“这可是我的独家秘诀。”甘拜下风的我高兴的小睡了一会儿,但不久就被一种未知的感觉惊醒。“姨哥,我饿了。”“啊?你刚刚吃了那么多,这么快就饿了?”姨哥晕倒。
算了,胖就胖,吃才是最重要的。
来到学校,同桌以陌生的眼神看着我。“你……是……?”“你组长啊,怎么了?”“你受什么刺激了,别想不开啊!”我鄙夷地望着他。“半个月没见面就认不得我了?真不够意思!”“不是,你好像有点不对劲……”“嗯哼?”“你的脸颊好像被仓鼠感染,圆了……”“有吗?”我嚼着牛肉干,奇怪的问。“算了,当我没说。”同桌摇了摇头,补作业去了。
走出教室,初二的学长看见我,“你胖了,小白。”“嗯哼?”隔壁班好友看见我,“你胖了!”“真的吗?”老师看见我,“注意饮食啊,小伙子!”好吧,我要减肥!
听说嚼口香糖能瘦脸减肥,我回到家,花10元买回了一盒益达口香糖。“一次两粒吧!”我想。嚼着嚼着,肚子饿了。“来点饼干吧!”我吃了一盒饼干。嚼了嚼,又饿了。“来点面包吧!”我有吃了两袋大面包。“好像饿的更快了!”我上网搜了一下,才发现嚼口香糖我增加胃酸的分泌!怎么办?一怒之下,我把口香糖扔进了垃圾桶。为了补偿肠胃,我又吃了两个苹果,一个橙子。晚饭后,我称了一下体重,发现比吃饭前重了2。7kg。比三天前饭后重了1斤。“这体重速度增长的不快嘛。”我心中很高兴。稍后回想一下,一个月涨10斤!天气寒冷,我身上却出了一身冷汗。吃这么多,这么办呢?
啊,我又饿了!我是时候进食了……
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