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前的一个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总是睡不着,最后熬到了大半夜,我才有些睡意,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妈妈叫我起床上学,我觉得四肢无力,脑袋像灌了铅似的沉重。妈妈见了,关切地问我:“你怎么啦?不舒服吗?“
“嗯,我头晕”我有气无力地答道。
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说让我量个体温,五分钟后我取下体温表,妈妈看了说:“37。2度,不要紧,先吃点药,上学去吧。在学校坚持不了了再给我打电话。”
“好”,尽管口头上答应着,其实此刻我心里有一千个、一万个不想去上学,可是敢想不敢言,唉!
到学校后,早上还好点,可能是因为刚吃了带来的药的缘故。可是到了中午,我的头越来越沉了,仿佛要爆炸,浑身酸疼,两只眼睛感觉在冒火,一说话嘴里也在喷火,我赶紧给妈妈打电话,让她来接我。
到家后,妈妈给我再次量了体温,只见体温表上的水银走到了39。5度。天哪,妈妈吓坏了,赶紧带我去医院,到了医院,先是抽血化验,然后又输液。
经过三天的输液后,烧退了,可是又开始咳嗽啦。唉!可恶的感冒,快离我而去吧,太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