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在别人眼中,我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孩子,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心中有着些许烦恼
这种烦恼是前几年才有的,那个时候妈妈把妹妹生了下来,自此以后,我的心中就和他们有了一些隔阂。
以前无论家里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爸爸妈妈总会让着我,但是自从家里有了小妹妹以后,这个优势便从我身上失去了。爸爸妈妈仿佛想让我在一夜之间迅速长大,不要再和小妹妹争宠了。但是他们不知道,我也想吃那些美味的食物,也想和小妹妹玩那些好玩的玩具,只是差了几岁而已,为什么我们俩的待遇差距会这么大?
除此以外,有的时候爸爸妈妈上班不在家,他们便会把照顾小妹妹的工作交给我来做。有的时候我的作业还未完成,妹妹便在隔壁的屋里哭闹起来,我不得不暂时放下手中的作业去照顾妹妹。虽然我这样做的,但是妈妈有的时候还会责怪于我,只顾着完成自己手中的事情而忽略了妹妹,这让我心里觉得十分的不痛快。
我好想知道,自己的这种烦恼什么时候才能够消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