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为太阳,但我是一颗星星。我想成为一棵大树,但我是一棵小草。我想成为一条大河,但我是一条小溪。人们都说90后的孩子最幸福,可是谁知道我们的烦恼呢?
每个人都有烦恼,话是真的。
我从小到大最大的一个困扰就是粗心。这个坏习惯伴随了我六年,一直没有改掉。有时候我骂它是跟随者,它却说“我是你的影子,是你自己带来的!”我一直想改掉这个坏习惯,但是一直没能改掉。每次我一不小心,就毁了我的心情。
有一次我妈说,如果我这次考95分以上,我就买《猫和老鼠》的全集。多么诱人的奖品!我和我妈勾搭上了,那天晚上我在复习准备明天的考试。第二天,考试开始了。我看了看报纸。是不是挺简单的?奖品来了。我有个计划。我一分钟就写完,再查一遍,向上帝祈祷:保佑我,不要再粗心了。祈祷过后,我把卷子递给老师。下午试卷发了,我偷瞄了一眼。心里一红“9”。看来我的奖品是有希望的。回到家,我高兴地对妈妈说:“妈妈,《猫和老鼠》。”我妈斜着眼睛对我说:“卷子。”试卷给了我妈妈。现在,我的脑袋里只装着我的《猫和老鼠》。上帝保佑我!“你这个粗心的鬼,看看你,你还没做题。”我妈突然“火山爆发”,吓得我踉跄了一下。我拿起报纸看了看,嗯?哦,真的有个问题没写出来。唉,我怎么会这么粗心!
啊,粗心,粗心,你烦死我了,你什么时候能小心的来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