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洁的月光下,在半夜我举着笔杆在奋追着作业的步伐,我的速度依然在增加,可我却久久追不上它。
一个人的烦恼是数不尽的,它在无形中为我们设下了结界,为我们埋下了坑,我们最好的办法就是面对它,把这个坑给填满,把这个结界给他打破。我们的成功都是他来为我们铺垫的,如果没有没有勇气来面对他那么它终究会打败我们,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把它踩在脚下,
午夜一过,凌晨即将到来,在学区房的附近灯一如既往的开着,一如既往照亮。尤其是那些高三初四的学生们,他们肩负着父母的期盼,老师的期望这也成为了他们心中的那一个烦恼。
老师他们只是随口一说,用半个小时就可以完成一科的作业可他浑然不知我们的科数,科目和作业量我们最大的烦恼就是被囚禁在家里,望着其他伙伴在阳光底下玩耍,在草地上嬉戏,而我再回过头,看着那些堆积如山的作业和台灯的破旧。我心里不由得浮现出一句,我太难了。
烦恼,他又烦又让我们恼怒为什么会产生烦恼?就是在我们不经意的一个选择,却想不到他的后果,若给我们多一点时间来回答来选择,或者能是另一种烦恼,我们想不出一个完美十分正确的选择但是我们可以想出一种对付烦恼的行为。
我们有什么理由在抱怨作业多,这抱怨烦恼多呢?如果我们脚下的土地常年是战争,我们哪有时间顾虑什么是烦恼?我们都在能活一点是一点的,这个理念上让大脑保持清醒。世界上正是有了这些烦恼,才会让人们更倾向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