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作文450字
谈起我的个子,唉!说来惭愧,我在班级里一直“位列前矛”,都上五年级了,还不如人家低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个子高。为了我的身高,妈妈可发愁了,每天忧郁地看着我唠叨,然后再不停地督促。爸爸倒是很开通,“个子不高没关系,只要你将来有本事。”每到这个时候,妈妈总是把爸爸轰哄到一边去。
妈妈也不知道从哪弄来的偏方,说吃黄豆、胡萝卜能有助于增高,说得有鼻子有眼的。然后就动手给我弄了一碗。我虽然满肚子不情愿,但为了让自己也屹立于“巨人”行列中,我咬着牙,捏着鼻子把黄豆胡萝卜吃了下去。哎呀!那滋味没法说。刚吃完,妈妈又端上了钙镁片、蛋白B粉。望着那些瓶瓶罐罐,我只能叹气!
今年暑假,我回到北京姥姥家。妈妈也没放弃她的增高计划。有一天,妈妈从上海打电话给姥姥,说从网上看到一个什么着名的跳高运动员在教练的训练下长高了很多,办法之一就是拉伸,于是在妈妈的“遥控指挥”下,姥姥、姥爷开始了对我的运动增高训练:晚饭后,姥姥站在地毯上,高举一本书,让我跳起来去摸,要摸够20下才可以停下。我辛辛苦苦跳完20下,一屁股躺在地毯上时,姥姥、姥爷又双双出马,一个拽胳膊,一个抻腿,开始拉伸训练。好不容易做完了,心想,这下可以歇会了吧?“天天,走,我们去跳蹦床。”唉!“增高运动”还没有结束啊!
一个暑假过去了,我量了量身高,怎么一点没长啊?我真泄气!高!高!我怎么才能长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