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如一只怎么赶也赶不走的跟屁虫,而我的身边就有一只这样死皮赖脸的,他——就是我这身黝黑的皮肤。
从小我就背负着外国人的身份,为什么呢?因为大家都说我是从非洲移民来的。我曾无数次的妄想毁掉我这身黑漆漆的服装,可是“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我怎敢毁之分毫呢?所以我采用了比较温柔的办法,在放长假的时候几个月不出门,终于,我看见了一丝希望,深深的黑色淡了几分。
可是希望之后,美白的计划瞬间泯灭了。怎么啦?长假放完了呗,又要开始读书了。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肤色又越来越黑了,应该是学校生活的锻炼太多了吧。
于是,我的外号在班上越来越响,最广泛的就数“小黑”了。在班上只要谈到“黑”,学生第一反应想到的肯定是我,虽然我在班上不算是最黑,但是我的名号被我小学的同学大肆传播,导致我的外号在班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只要一出门,遇到个熟悉的人或同学,一声“嗨,小黑”让我颜面无存啊!
我一直都很好奇,我究竟是遗传了谁的基因,我的爸爸妈妈也不黑啊,我的弟弟也不黑呀,难道我是基因突变吗?又或许是遗传了哪位考祖家的基因吗?我的爸爸妈妈也以此为由说我是从门口捡回来的。小时候常常以为这是真的,常常心神不宁,害怕爸爸妈妈不喜欢我了,又把我扔了。后来长大了才明白,爸爸妈妈是逗我玩的。
我的烦恼已经在我的身体里根深蒂固,根本无法改变,希望以后的美白技术先进一些,解决我这心中大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