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8点半,小区里几乎没有人了,来往的车辆也都“消失”了。
50米开外,妈妈一手拿着秒表,一手高高地举起,冲我喊:“预备,跑!”
我迈动双腿,使命地向前冲,当我气喘吁吁地终点时,妈妈皱着眉头看看秒表,无奈地对我说:“11秒57!”
怎么还是那么慢,离9秒还有很大的一段距离呢!
几乎每天我都要到小区里练跑步,因为跑步一直是我的弱项。它就像一只拦路虎,呲着牙咧着嘴恶狠狠地瞪着我,好像在嘲笑我:“你呀!真没用!”
上星期五,是我们学校的素质运动会,我们参加的第一个项目就是50米,我坐在座位上,害怕地将头埋进了手臂里。
来到操场上,我羡慕地看着我的同学们,他们一排一排地冲出起跑线。特别是周啸宇,跑起来就像一头小猎豹,双臂和双腿高速地运转着,一眨眼工夫就第一个到达终点,好轻松啊!
我想,要是我也能跑这么快就好了,等下轮到我跑,我也要跑得像周啸宇一样带劲。我暗暗给自己加油。
轮到我了,我站在起跑线上,紧张地都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脏在“扑通扑通”地跳动着。
发令的韩老师举着一面小红旗,只听见“哔——”地一声,我和同学们几乎同时冲出起跑线,我使出浑身的力量,拼命挥动手臂,迈开双腿,可是这腿怎么就快不起来呢?我恨不得自己能有一双翅膀能够飞到终点。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跑在我前面的同学越来越多,并且离我越来越远……我又是最后一个达到终点。每次跑步比赛我就觉得我像是做了一场恶梦。
同学们,这就是我的烦恼。你们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可以帮帮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