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问各位有没有过这样的烦恼?哎,听我道来。
有一天体育课上,大家正在踢足球。我兴致勃勃地跑上场,想象着自己凌空一脚抽射,把球打进球门,这感觉太美妙了。可是事与愿违,我上场还没跑一半就满头大汗、疲惫不堪了。我刚蹲下来休息,对方的球就如离弦的箭一般“嗖”的从我耳边飞过,直奔球门里。唉,我只能望球兴叹了。
还有个糗事,有次我在羽毛球馆跳绳训练时,教练毫不留情地说:“小胖子,你都快成称砣了还来跳。今天你跳出汗来了,就算你达标。”天啊!就因为我的胖,只要出汗就达标了?真令人烦恼!
还有更烦恼的呢。我这个人喜欢帅气!上次妈妈带我去永盛商场看童装,现在春款的衣服又时尚又好看,我挑了条自己喜欢的裤子,虽是大码可还没拉到大腿就提不上去了。“你只适合穿运动裤,想穿这样的时装裤就得把肉减掉。”妈妈苦笑着。我真的就有那么肥吗?我一副不满的表情凝视着妈妈。
胖子的烦恼就是多,难怪大家老把盼盼叫成“胖胖”。难道我是被叫胖的……
其实听说小时候,我很瘦的,爸爸还经常开玩笑叫我猴哥。我想了想变胖的原因,肯定是不加节制的饮食造成的。吃饭时我一见肉就胃口大开,如猛虎下山般一扫而空,一旦发现只有青菜就顿时耷拉着脑袋没了胃口,就因为这事我也没少挨批评。
亡羊补牢,为时不晚。我暗下决心,一定要通过合理饮食,加强体育锻炼,使自己变成一个健壮的小伙子,让胖子的烦恼远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