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烦恼都会成为一只一只的捣蛋鬼,从脑袋里一出一进,把你弄得晕头转脑的。
有一次我在校车上一声不出的睡觉。我在美妙的梦乡中和一群捣蛋的小朋友一起玩耍,我突然发现我一说话太久的话就会有一种呼吸不过来,有点闷的花有了这种感觉我又有了新的想法,我就想自己亲自体验一下,可是每次还没有想要去试,验证一下了就会突然不自不觉地想起来。
又有时我去找爸爸妈妈,他们就会充满笑容地回答:“我们也不知道,但是你可以自己去寻找答案。”我自言自语的说,男的爸爸妈妈也不知道答案还是他们,是不想让我知道,答案,让我自己去寻找真正的答案吗?我突然拿起手机,可过了两个小时,什么也没有我又去问了问同学,可他们也不知道。
从以前到现在我还是没找到答案,看来有些烦恼是很艰难的,可能这个世界上的科学家也有可能找不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