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烦恼的作文
我不想长大,长大后烦恼接踵而至。当我看到一年级那些无忧无虑的小孩们,我多么想找一个人倾诉内心那数不尽的委屈和烦恼。
我们班班长是一个和女生合得来的人,尤其是我。因为他总是在我难过,委屈的时候送来一份好朋友的关爱;而我也一次次的为他排除心中的不愉快。但是在一个美好事情背后总有一个坏事发生。那些爱起哄、爱八卦的人有传开了,什么“热恋ing,请勿打扰”,什么“小两口的事你管得了吗?”,甚至于更离谱的,都有人给班里同学发“喜糖”了。每一次在操场看到大一点的女生安慰小弟弟,我的眼泪就止不住的往下流。为什么?为什么大一点的女生安慰小弟弟他们就可以接受?为什么六年级的女生关心男生,男生关心女生就那么难?为什么六年级的男生女生就不能互相帮助,就一定要闹出所谓的“绯闻”?那天,我又一次落泪了,突然一张纸塞进了我的手里,我不知道那是谁,但心里也明白了八九分,纸条上面写的让我潸然泪下,“不要哭,你要学会坚强,你要找一个值得你为他落泪的人,而那个值得你为他落泪的人永远不会让你哭”。署名是“一份纯洁的友谊”。我烦恼,我困惑,而你却守护住了我们的友谊,谢谢你,让我有了一份纯洁的友谊!
我希望男生女生可以不受干扰地互相帮助,我希望那些起哄者可以明白自己给别人带来的伤害,我希望所有的男生女生都可以和平相处。
我不想再烦恼下长大,我想在无忧无虑的童年下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