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期末大考,老师疯了似的布置作业,让我十分烦恼,我如泰山压顶。
那个星期五下午,同学们十分高兴,终于到了周末。可好景不长,老师出场了!
科学老师极其潇洒地走进教室,说:“周末来了,为了咱班的科学成绩,一张试卷。”试卷发到了我们手中,我们心中很不舒畅。
数学老师带着她儿子来了。不料,数学老师抱着一堆试卷来了,道:“这几天课堂效率不高,只好从课下补回来。三张试卷!必须都做完,谁做的不好我找谁,小心点!来,发下去,认真做。”说完,掉头就走。我们看了,不禁大吃一惊。
英语老师快步走来,满脸乌云,喊道:“你们看看,月考考了个啥?上课不认真听讲。周末作业:①听音全册,背对话,读语音。②报写全册四会词、句。③两张试卷,必须认真做。④自由复习。”“啊——?”同学们大叫。“行了,别叫了,你们自己看着办吧!”说完,英语老师一甩手走了。我们一脸迷茫。
语文老师来了。她问同学们:“周末做什么作业?”同学们无语。“好,我说。一张试卷,听写全册生词,自主复习,积累。嗯,品社一张卷子,读全册课本,完成。”老师念叨完了,我们却不正常。
复习阶段,我们每天给课文膜拜,与单词生字握手,和试卷“交朋友。”每天晚上挑灯夜战到九点半,白天又受老师控制,音体美课全无。唉!我好烦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