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的烦恼,总能扰乱我心头的思绪。
渐渐进入青春期,叛逆的心里越发强烈,时不时就想和老师顶撞一番,以展现自己的无穷威风。有这种思想的人可就要吃苦头了,而我就是个典型的例子。
“不打好,不打坏,专打不长眼”俗话说的好,而我的脑子丝毫容纳不得这句话的进入。
“嗡……嗡……”地理课上嘈杂声不断,本来老师的心情就不大好,我又来了个火上浇油。正和同桌聊的起劲,哪还管得了我面前的老师。有说有笑的我们看都不看老师一眼。“砰”地一声,老师将黑板擦狠狠地摔在电脑桌上,颤抖的右手食指直指我的鼻梁,一边还大声怒斥道:“你和你同桌给我站起来。”全班同学顿时鸦雀无声,似乎震撼于火山爆发的威力了。
我漫不经心地站了起来,双手撑在桌面上,一脸的不在乎,而同桌则端正站好。老师让我把椅子放在课桌下,我的小脾气就上来了,充满挑衅地用脚的内侧勾住板凳腿儿,一下子甩了进去。那一刻,我十分平静,没有一点内疚之心。而老师怎能容得学生在课堂上公然范犟,下课后,我便被带去了“办公室一日游”……
虽然我开始后悔,向老师道歉,可这件事还是传入了家长的耳朵里。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我,心中萌生了隐隐的担忧,可事到如今也只好回家挨唾沫星子了。
我终于醒悟,对于自己的过错,我将用用成绩和真诚的悔过来弥补。
烦恼,谁没有?烦恼起源于微小,但慢慢积蓄,必将酿成大错,及时更正,解决,才是人生的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