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懵懂的少年时期,我无时无刻都能遇到烦恼的身影。
曾几何时,我脸上冒出几颗“美丽”的痘痘。从此以后,我天天抱着镜子看这几位红衣美女的生长变化。 可她们却偏偏与我作对似的,反而还变大了。但爱美的我,怎能容忍她们继续住在我的脸上呢? 我使用了很多祛痘痘神器,但她们却未有一丝去意。 这还真是“阴魂不散”了。
哎,青春真烦。
在小时候,我特别特别喜欢眼镜。 总觉得那个东西好神奇呀。别人戴上它的时候好像又多了两只眼睛。那个时候我是多么多么的希望自己也有一副眼镜啊! 但现在呢,我鼻梁上已经架着一副眼镜,却开始讨厌它了。
一到看书时眼镜就会起雾。 到了夏天,教室太热,暖气就会上眼镜。尤其是冬天更严重,看书时,必须停下来先擦镜片。 而且,戴眼镜的时间一长就会头晕眼花,又不得不休息一会儿。更可怕的是戴眼镜的日子久了,眼睛就越来越不灵活,变成了“死鱼眼”。度数也会不断的增大,还得去换镜片。 烦呐!
随着年龄的增大,我的脾气也越来越大。在与父母商量一些事情的时候他们不同意,我就会不由自主地大喊大叫,有时还会顶嘴。 妈妈也常常说:“长大了,脾气大了,都管不了你了”。 事后我也很后悔,但却拿自己也没办法呀。 哎!
每个人在成长的道路上,必须经历种种考验,然而我也知道,没有烦恼,青春就没有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