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星期天,我的烦恼就会跟着各科作业涌来。一走出校门,一是高兴:摆脱了老师的谆谆教诲;一是烦恼:接待了各种各样的作业,而且不是一般的多,是非常的多。
我知道老师布置那么多作业是为了我们好,可是也不能太过了吧!压的我们都喘不过气来了,痛苦啊!
玩吧!好多作业还没做;写吧!好不容易放假都不休息吗?但是就算再累也要写,老师的巴掌比写作业要痛苦的多呢!做学生的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啊!
我写!写完了,就解脱了,就可以好好地玩了!
把作业写完的那一刻,天是那么的蓝,一切的一切都从枯燥变的美好,养眼。还是俗话说的好: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反正为自己,躲也躲不掉,不如勇敢面对。人生是一首优美的乐曲,其中有欢乐的音符,当然也就有痛苦的音符。
我们在成长,就不要过烦恼的日子,放下你的烦恼,追求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