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在这小小窄窄的空间里,没有星星的夜空显得那么美,我愿这梦永远不醒,但它却偏偏不听我的话,轻轻悄悄带着一丝长线偷走了我的幸福……
一切,仿佛都以在瞬息间注定,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去改变,就连世间这短暂小小的幸福,好似也早已被命运安排到了一个未知的空间,那么遥远,那么不可及。
琐事,在我世界里的出现永远不会有一丝的怠慢,好像这接二连三的烦恼注定要围着我团团转一般,丢不要也甩不得,自然而然走进我的生活,侵蚀着我那一点一滴的幸福。
总是渴望幸福可以在某个静夜里浑然进入我的生命,但它却偏偏躲在那遥远的星空,够不着的苍穹中,好似只能在远处默默地盼望,默默地期盼一般,遥不可及。
迷茫,面对这连串的烦恼。我恨不得一头钻进这深不见底的水沟,远离人世的烦恼去寻找一个极乐世界还痛快些。但现实生活——总是事与愿违。我只得安下心去面对,尽管有多不想管那些琐碎烦心事儿。不明白,为什么上帝要为我们的生活故意设置这些繁琐的绊脚石,想我们懂得克服?学会面对?明白生命不可能永远一帆风顺?但是,我想说:那不就是建造一个笼子让我们学着井底之蛙去仰望这得不到的苍穹吗?
站在烦恼里仰望幸福,真不知该怎样学会用一种平和的心态去看、去学这种非凡的境界。也真不知世上还有多少个spy的面目等着我们去揭开。人,是可怕的,这我知道,但我就是不相信世间就没有真心相爱的人们,没有幸福的一家子。我只是知道,也唯一只知道:想一步步摘取幸福的彼岸花,注定要经历过许多事,面对过无数的难题,抛去烦恼,勇敢去追,勇敢去看,勇敢去想。只有这样,才能望及幸福,得到幸福……
没有星星的夜空,没有话题能补充,不敢奢求什么,就让我站在烦恼里仰望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