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就是最近动不动就想哭,想到要毕业的离愁,眼泪就一直掉下来。我们班的同学相处多年,一起上课、一起跳舞、一起成长,彼此跟亲姐妹一样相处融洽,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就要毕业了。
前几天的毕业晚会,大家就相拥而泣,哭得好凄惨。剩下不多的日子里,我们只要想到分离,听到毕业的歌曲,几个爱哭包又抱在一起哭了。我们好想:“可不可以不要毕业啊?”但,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啊!所以,我天天红着眼睛烦恼着。
我是英语班的学生,每天都有背不完的英语单字,还要面对英语老师对我们的很多要求,他总是安慰我们:“我知道你们现在一点也不喜欢英语,可是谁知道呢?或许将来你会最喜欢英语,也或许你会靠英语生活呢!”我很不喜欢上英语课,我一点也不知道要怎么面对这个令我厌恶的课程。
眼看就要上初中了,更多的科目和更沉重的课业压力,正在等着我,我想了就害怕,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可以应付自如。
想着,想着,我就越来越烦恼,越来越不想说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