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有许多高兴的事,自然也少不了有许多烦恼。有的人由于太懒而被父母骂,还有的人因为考试有一大堆题不会而烦恼,但是我的烦恼是想玩电脑,但是一点机会也没有。
早上,我为了得到妈妈的奖励,飞速的穿好衣服,然后吃完饭,还倒了一杯水讨好妈妈。然后问妈妈:“让我玩会电脑好吗?”妈妈凶恨地说:“你爸在玩呢,你要想玩问他去。”“哎!为什么 碰电脑的机会也没有呢?”我真命苦啊!求完妈妈还得求爸爸,但是据我长期以来的观察,要想使自已玩一会电脑,最终还得求老妈呀!
做什么事儿能让妈妈高兴呢?“对了!妈妈不是喜欢我的功课好吗?我现在去写作业。”我默默无声地说。我把作业一一拿出来,认真地写起来,终于把作业漂漂亮亮地写完了!我马上过去给妈 妈看,妈妈看完,我小心翼翼地问:“妈妈 ,我可以玩电脑子吗?”妈妈说:“不行,你写完作业 是不是该休息一下眼睛呀。”“啊!”对于我来说,这句话真是晴天霹雳呀!我苦思冥想的大计,竟 然……被妈妈的“铁锁连环大法”给攻破了。可恶!看来我只能照办了,如果妈妈心情不好,我以后连看电视的机会也没有了,今后的机会会更少。
小睡一会儿,我起来赶快把床单叠好,又马上拖地。妈妈回来看到了解说:“今天挺勤快嘛,去玩二十分钟电脑吧。”“啊!二十分钟呀!打开电脑,打开想要的网页可能时间就过去了,二十分 钟只能和电脑握一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