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的青春烦恼呢,现在的我们要背负的作业,成绩的烦恼。倘若我们的成绩只要考的低于老师,家长的成绩我们都会被责骂,我们撇开这一点不说,单是自己的一些小毛病都会成为自己的烦恼。我的烦恼就是自己的那些坏毛病引发了许多那些不该发生的是,我就不详细的说了,就挑最明显的一点吧。
我非常贪玩,想必认识我的人都知道,这是我最烦也是最想改正的一个毛病,在今年过年时,我和爸爸妈妈去了武汉的舅舅家我刚一到舅舅的家,我的表弟很热情的像我打招呼,我却没有理睬,你问我为什么,理由是我在玩我的手机,可是我的小舅舅看见我在玩手机,刚好我今年期末考试考的很不理想,他就把我的手机收走了,给啦我妈妈,我当时就非常气愤,就想:哼!不就是玩个手机吗怎么不行。我吃饭都没说过一句话。吃完饭我的表弟想下去放鞭炮,我找各种理由不去,这是我妈妈走过来说:“你下去陪你表弟去玩玩我就把手机给你。”这个理由当然非常诱惑我,我想我妈妈也看穿的心思啦吧。
我很不耐烦的陪了弟弟下去,我下去后一直吹他,目的就是上去后玩手机。终于回到了家,手机归我了,哈哈,这是我心里乐开了花,我睡觉时都在被子里偷偷玩这手机,第二天出去干活,身体不舒服。妈妈过来问我是不是昨天睡觉时在玩手机,我之后承认。她没骂我,这是好好的劝导我。这时我终于明白了贪玩的后果。
谁的成长不烦恼,谁的青春不迷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