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带上眼镜后,我就后悔莫及了,它给我带来很多麻烦。例如:每天要滴眼药水、看书写字看不清、遇到强烈光线睁不眼等等。造成眼睛近视的原因是经常看电视、电脑以及晚上看书写字姿势不正确等等。
父母说:“现在的孩子很爱看电视,所以才会近视。”我听了感到非常惭愧,我想:从现在开始,我的“眼睛小姐”和“鼻子先生”就只能和“眼镜博士”交上朋友了吧。
我知道现在后悔是没有用的。从现在起我要多看绿化,不看电视。我还忘了告诉你们,我带的是纠正眼镜呢!如果再不及时保护自己的眼睛,以后真的要带近视眼镜了。
你们知道我是谁吗?告诉你们我叫洪梦涵。我可要告诉你们可千万千万别学我的样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