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可是,衣服对于我来说可是一道难过的坎。衣服难挑呀!真是成长路上多烦恼啊!
我是一个小胖墩,今年快14岁了,还没过一米六大关。体重早就超过了一百二十斤了。班里最高的人,足足高出我一个头。我的衣服很不好买,因为我的肚子太大了。我最喜欢的是蓝色的衣服,可我却真没有几件衣服是蓝颜色的,最多的是那种颜色发暗的衣服,我可真怀念小时的日子,那时的我一点也不胖,什么颜色的衣服都可以穿。
穿亮色衣服时,会让人看起来发胖。所以,为了我那“脆弱”的自尊心,不得不摒弃了购买蓝色衣服的念头。每一次试衣服时,我总是十二万分不情愿。因为只要一脱衣服,我就“原形毕露”,暴露出我的大肚腩了。所以,买衣服对于我来说也是件烦恼事。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肚子也在长,这可是一件令我郁闷的事情,想起每次买衣服时,我就不由的叹上几口气:
一进入店门,左右两边墙上那些衣服就让我叹了口气,那些亮色的衣服,恐怕我此生与其无缘了。当妈妈挑好衣服时,叫我去试的时候,那些衣服又让我觉得晕了起来。唉,又要试了呀。穿上衣服后,又感觉自己胖上了几分。妈妈问我衣服好不好时,我则会回答:“很好”。这时,我又会情不自禁地向着边上的衣架上看几眼,希望有一天能穿上它们。不再受暗色衣服的“禁锢”了。
如今的我,已经立志要减肥了,争取把这一成长烦恼给“消灭”了,还我一件件美丽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