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里的一天天气晴朗。妈妈说要带我和姐姐去滑冰车我听了非常高兴于是,我马上去穿衣服。我们三个人走到了大桥底下我看见这里滑冰车的人可真多,我妈妈给我们俩租了两个冰车。姐姐很快坐在冰车上"嗖"的一下就滑出了好远。我心里很着急,也坐到了冰车上。我使劲一滑,"哎哟"不好我摔在了冰上。妈妈见此情景,哈哈大笑。我非常生气,便坐在冰上生闷气。妈妈看我这样就把姐姐找了回来让她教我滑冰车。姐姐把我扶起来然后姐姐坐在冰车上,双手握住冰叉,把冰叉叉在冰上,使劲向后一用力冰车就往前滑了很远。我也学着姐姐的样子,一用力,"哎哟",我又摔了一跤,好痛呀,我一连摔了两跤心里又恨又气,于是我耍起了小孩子脾气不学了。这时姐姐说,"不管做什么事都不要半途而废。"听了姐姐的话我又有了勇气再一次坐在冰车上,认真滑了起来,不一会儿,我竟然学会了。我轻轻一用力冰车飞快地向前滑去接着我高兴得滑了起来。这时我的心里别提有多美了。我学会了滑冰车以后就和姐姐比赛我们玩了很久才回到了家里。通过学滑冰车这件事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不要半途而废。
这一天我的收获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