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祥博
我很害怕去滑冰
第一次,我去滑冰的时候,还没有进场时,我就兴高采烈地跑着、跳着,可是一上冰,我就心惊胆战地站在那里,因为我很害怕摔倒,爸爸鼓励我说:“害怕干嘛?最多也就摔一跤呗。”这句话让我勇气增加了很多。爸爸对我说:“试着走一走。”我试着走了一会,感觉也没那么可怕了。爸爸又让我滑一下试试,可是我不敢滑,只敢走一圈。
第二次,我滑冰的时候,爸爸让我滑起来,我对爸爸说:“我先试着走一会,一会滑可以吗?”爸爸点了点头,我走了一会,然后试着滑了几下,竟然滑起来了,我高兴地对爸爸说:“我会滑了!滑冰真简单,就像娱乐项目一样”。
爸爸妈妈都给我点赞,虽然很累,但我的心里乐开了花,我开始喜欢滑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