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还沉浸在学校要浇冰场这个令人兴奋的消息时,我们可爱的体育老师们已经悄悄开始了浇冰工作。你看他们在寒冷的冬夜,不辞辛苦彻夜未眠的为我们的冰上课做准备,是他们默默地付出为我们换来了上冰的机会。想到这我深深感到手上的冰鞋沉甸甸的,因为那里装满了老师们深深的爱与期待……
让我们激动不已的冰上课终于开始了,我们迫不及待的穿上冰鞋,个个精神饱满等待着体育老师发号施令。首先体育老师带我们做了热身运动,刚站到冰面上,我的心掠过一丝凉意,头上冒出了冷汗,之前的兴奋已全然不存在了,我的腿像灌了铅一样,不听我的使唤。没办法只好请教体育老师,不知道为什么老师告诉我要先学会摔倒,挠挠头百思不得其解,就按着老师的要求做,学会了摔倒这个奇葩的任务。
随着老师的下个任务,我又开始学“鸭子步”——穿着冰鞋走路。我竟然像不会走路的小孩子一样,走一步都很艰难,幸好还有同学们的“谆谆教导”,“鸭子步”总算是能走了。接着该学“跑”了,这和我小时候学跑步一样,想跑跑不起来,一跑就摔。热心的同学们跑过来告诉我跟鸭子步一样,只是步子迈大些就可以滑起来了,我照着做果然奇迹发生了,我竟然滑了起来!不过,我忘了两件事,怎么刹车和拐弯呢?我就这样冲了出去……咦,怎么软软的?原来是雪墙帮了我的大忙!老师们精心的准备早已为我们筑起了一道防线。看着同学们飞快的滑着,心里急了,就不稳了,也慌了,说时迟,那时快,一个劈叉,一周旋转,一手摸地竟然没倒!太神奇了,当冰刀与冰相遇,这是最美的旋律,最快乐的旋律!
两堂课下来,我的滑冰就这样在我的母校——铁岭小学学会了,我是那么的兴奋,那么的快乐!我爱我的母校,这里有最强的师资,精致的设计、别致的场地;这里有一群无私的可爱可敬的老师们;这里有幸福快乐的同学们!在这寒风凛凛的季节,我们的脸上洋溢着、充斥着、春风似的,自豪、满意、快乐、收获、成长了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