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妈妈带我和哥哥去广场学滑冰
这是我第一次学滑冰,刚开始,我不会滑,光害怕摔倒。妈妈说:”不要害怕,把身子向前倾,脚往旁边滑。“我按照妈妈说的去做,妈妈在后面跟着,我在前面滑。我试着把脚抬起来,一步一步的滑,有妈几次都摔倒。哥哥在旁边直笑我,说我真笨。看着哥哥滑的那么好,我真羡慕。我都有点不想滑了。但又听到妈妈说:”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有恒心,不能半途而废。“我想也是,是啊,哥哥滑了好几年了,我才第一次滑,我现在怎么能和他比呢。我一定认真的学,一定要超过他。
有了动力,我按照妈妈说的,模仿哥哥的样子,终于找到了滑的感觉,滑起来觉的轻松多了。妈妈说:”女儿真棒!“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学好了,到时找哥哥单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