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天的中午,天气晴朗,我和好朋友们一块儿开开心心地去滑冰
这是我第一次滑冰,我感到兴奋又紧张,我看电视里的叔叔阿姨们滑冰特别漂亮,就象飞一样,真厉害,如果我能象他们那样,那该多好啊!到了滑冰场,我好不容易穿上滑冰鞋,在好朋友的帮助下,站了起来,可我还是东倒西歪的,许心迪她们笑我是不倒翁,就故意放开手,害得我差点摔倒,幸亏我一把扶住了旁边的栏杆。她们笑着耐心地教了我一会儿,我就自已练习了,我扶着栏杆象她们一样慢慢地一步步向前滑,试着跟上她们。我想象她们一样试着放开手,可是我老是摔跤,许心迪她们又过来帮我,想拉我起来,没想到连她们也跟着摔倒了,大家哈哈大笑,不管摔得痛不痛了。这样摔了几次,我终于掌握了一点点,自已能一手搭着栏杆,慢慢地向前滑了,许心迪她们也象我一样,只能扶着栏杆滑,我们在那里开心地笑着、闹着,不知道摔了多少次,旁边的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们看我们滑得那么辛苦,都过来帮我们,他们牵着我们的手,一步一步地向滑冰场中央滑去,我们学得非常认真,也特别开心。
这是我第一次滑冰,虽然很累,腿上也有小伤,但我很高兴,我总算学会了一点点。我想只要不怕苦,有恒心,我肯定能象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一样滑得轻松、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