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写完作业,就拿今天中午买的溜冰鞋下去学滑冰
到了水泥地上,我穿上滑鞋。一开始我有点胆怯,让爸爸扶着我,一步一步慢慢的滑。过了一会儿我松开爸爸的手慢慢的滑,滑着滑着我一扭头,“咚”的一下摔倒在地上,疼得我禁不住留下了几滴眼泪。再加上中午刚下了点雨,地上还有点水,搞得我浑身都是泥水,真是狼狈极啦。
虽然我摔倒了,既疼痛又狼狈,但我听到妈妈在对我喊:“儿子,加油!你一定能学好!”
听到妈妈的鼓励,我慢慢地努力地站起来,又开始滑;再次摔倒了,再次站起来继续滑。
我不知摔倒了多少次,也不知身上摔伤了多少块;但我很高兴,因为最终我学会了溜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