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与爸爸在街上玩,我看见有人在广场滑冰,当时我的心里就像是猫在抓,巴不得马上把别人的冰鞋拿来穿上滑起来。这时我突然想起表哥有冰鞋,于是便拉起爸爸来到表哥家里,向表哥借起冰鞋就往广场跑去。
一到广场,我穿上滑冰鞋,就开始时滑,可是我怎么也站不稳,更不说滑了。爸爸来了,我连忙叫爸爸过来牵我,可是爸爸说:自己滑!我只好自己滑了,可是我站不稳怎么滑啊!爸爸看见了连忙说:傻孩子抓着栏杆滑吧!爸爸连忙把我牵过去,我只好抓着栏杆滑。
滑了几下我看见别人滑得那么好,那么萧洒,也想风光风光!可我刚松开手,便叮咚地摔了一跤,把我的手摔红了。爸爸笑了起来。我不灰心,又站起来滑,滑了几下,我终于不抓栏杆自己可以慢慢滑起走了。我正洋洋得意时,不小心又摔了一跤,大家看着我,笑了起来。这时我羞极了,由于跌疼了,我都差点哭了。爸爸连忙上来把我扶了起来,安慰我,又把我扶到了旁边的坐板上。
过了一会儿,我又滑了起来,突然我看见前面有一位小妹妹,我连忙刹住滑冰鞋,当我稳稳当当地刹住,没有摔倒时,爸爸为我鼓了掌。当时,我不知有多高兴。
第一次滑冰让我真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