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家5岁的弟弟新买了一双溜冰鞋,他迫不及待的想要体验一下这新奇的东西,于是晚饭后,他立马穿上溜冰鞋去滑。
毕竟是刚刚穿上,才出门没几步就打了一个趔趄,差点摔倒,惊得旁边的奶奶赶紧扶住他。惹得我一阵大笑,出师不利呀!我摇了摇头。他一副气鼓鼓的样子,瞪了我一眼,又自顾自的滑了起来。只是,这哪是滑呀!分明就是走嘛……
弟弟走了几步,脚下一滑,“砰”的一声闷响,摔倒了。奶奶走过去要扶他起来,没想到他自己先爬了起来,躲开了奶奶的手,自己坚持向前走去。虽然每走几步就摔一跤,可是摔跤之后又一声不吭的爬起来,爬起来又摔倒,无论谁扶他,他都拒绝了,他就像一个悲壮的英雄,留给我们一个悲壮的身影。
其实,弟弟的是很固执的,他认为滑冰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所以他要自己做。也不知道他摔了多少次跤,吃了多少苦头,反正他现在已经不会摔跤了,也会滑冰了。虽然其中少不了辛劳,不过,我也为他的行为感到骄傲,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