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岁那年,我和妈妈一起来到公园看滑冰
公园有很多人在滑冰。他们有的滑得真好,就像飞机一样从我身旁掠过,有的自由自在的在公园里滑,他们想怎么滑就怎么滑,想倒着滑就倒着滑,想一只脚滑就一只脚滑,他们让我很羡慕,我也想和他们一起滑,但是我没有滑冰鞋。
我恳求妈妈给我买一双滑冰鞋,妈妈给我买了一双蓝色的“索克尼”滑冰鞋。我也可以去滑冰了,我也想象他们一样,可是我还站不稳呢!
我看着别人滑,我也跟着试。我看了好几遍可是还不会,我害怕摔跤。当我认为我真的学不会了的时候,我使劲滑了一下,我直往墙那边冲过去,我急忙看看别人是怎么停下来的,我照着他们做,当时我心里害怕极了,手紧紧的握着,以为快撞上的时候居然停了下来!我第一次成功了。
慢慢地我学会了滑冰,现在我也能想怎么滑就怎么滑了,我终于学会了滑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