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一听到这声音,我和项奕清就会想到滑冰。今天,我们终于如愿以偿了:去银泰城滑冰!
我们飞快地换上了冰鞋,戴上手套,迫不及待地冲向冰场。一开始还有些不适应,滑的时候跌跌撞撞,速度也比较慢。后来,我和项项放宽了心,在冰场里自由地滑着。
可我们刚适应环境,广播里就传来一则通知,仔细一听,原来要清冰了,我们只好暂时离开冰场。经过漫长而焦急的等待,我们终于重返冰场,这时的地面已经非常滑了,我一不留神便摔了两跤。好不容易爬起来后,我不敢再大意,小心翼翼地滑着,但不知又被什么东西绊了一跤。我慢慢坐起来,手扶着墙,眼睛盯着地面仔细看着,终于发现了一个大洞,“项奕清,快过来看!”我大声喊她。她马上滑了过来:“呀!怎么会有这么大一个洞呢。”我们赶紧做起补救工作,用碎冰把洞填上。当我们再次滑起来,却发现是有人在搞破坏,我刚想去阻止,就看到有好心人先去阻止破坏者,又来帮忙填洞,我们便欣慰地笑了。
今天的滑冰真是既有趣又好玩,还懂得了:帮助别人为快乐之本!我以后一定要以助人为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