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生活就像一道闪电,在眼前划过,童年像糖葫芦一样,吃着时带有一丝丝酸味,可细细一品却带着辛勤的甜甜蜜!童年像闪亮的晶莹剔透的露珠一样瞬间离去瞬间会来,童年像小溪带我的伤悲。童年犹如打翻的五味瓶,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童年就是一条五彩河,一朵连一朵美好的浪花,趣事,乐事,苦事,傻事应有尽有。其中,一件傻事我现在都记忆忧新……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运动,有人喜欢打球,有人喜欢跳绳,而我却喜欢滑冰
那是童年里的一个星期六的上午,我让爸爸给我买了一双滑冰鞋,于是我就学起了滑冰。刚穿上滑冰鞋,我怎么也站不起来,。然后,我就叫妈妈扶着我站起来,可是我又不敢向前滑,我只有让妈妈扶着我一步一步地,小心翼翼地向前滑。在滑的过程中,妈妈对我说:“李刚,你不要害怕,要坚强,学习的时候要注意掌握姿势,要弯下腰,身体不能站得太直,要集中注意力,两只脚要掌握好方向。”听了妈妈的话,我就慢慢地练习起来。当然,在练习的过程中,我也摔过不少跤,但只要一摔跤,我就想起妈妈的话,“要坚强”,我便爬起来继续练,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我学会了滑冰。后来,我还学会 了花样滑冰,现在很多花样滑冰我都会,常常还得到别人的夸奖呢!
第一次滑冰是在童年里,也因为是跟着妈妈一起学习,更加显得有趣,我还感悟到了,一个人要想学到一样新的本事,就必须下功夫努力学习。无论做什么事,只要肯用心去学习,我们就一定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