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出现,改变了我;你的笑容,至今难忘;你离去的背影,刻骨铭心。
故事的发展有很多意外,有你在的结局总不太坏。那个陪伴我成长的男孩,已远去人海。
相遇是一种缘分,相知是一种幸运。而与你的相遇很意外。曾经的我,很孤僻,是班级里的“独行侠”。我也不爱学习,觉得学习很没有意思。我以为自己会一直堕落下去。然而,并没有。那天,我一如既往的走进教室,干着自己的事。直到,老师带着你走了进来,并说你做我身边。我这才惊讶的抬起了头,打量着你。你穿着白衬衫,嘴角带着顽劣的笑容。你好似察觉了我的目光,走向我的身边,说到:“你好,我的新同桌。”然而,我并没有理你。你尴尬的笑了笑。放下了手,坐上了座位。此后,我们没有一句交流。直到有一次考完试。我像往常一样扫了眼卷子,便把卷子塞进桌子。带着一丝的嘲笑说:“我说你不会一直这么堕落下去?”我没好气的说:“要你管。”我们就这样有一句没一句的说了起来。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了。直到,有一天,我突发奇想的说:“我们做朋友吧!”你愣了愣说:“做朋友好啊,但我只和我实力相当的人做朋友。”我看了你一眼,不服气的说:“好啊,一个月后,我一定追上你。”你笑了笑并没有说什么。在那一个月里,我可是“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但效果并不是很好。可能是之前上课都没怎么听吧。当试卷发下来时,我一脸委屈的看着你。你微笑的看着我说:“看在你这段时间这么刻苦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和你做朋友!”我开心的笑了。你默默地看了我一眼,飘过一句话:“但学习可不许懈怠哦!”我无奈的说:“我好好学了,但没多大用啊!”他温柔的笑着说:“那是你方式不对,来把试卷拿来。我帮你分析一下……”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到了离别的时候。你将要离开这儿,去更好的地方。我很开心但也很不舍。我怕我会忍不住留下你。少年,请原谅我没有勇气,当面送你离开。我只敢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默默的说再见。
在你离开的那一天,雨和我的泪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