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是一缕阳光,让我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温暖如春;父爱是一泓清泉,让我的困惑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也依然纯洁明镜。
我和爸爸的感情很深很深,不仅仅是亲密无间的父子关系,也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小时候,我和爸爸常常在一起打乒乓球、做游戏、玩电脑、打游戏机。他常常给我讲各种各样的故事,让我着迷,让我依恋。我们的生活快乐得不得了,幸福得要命。可是好景不长,前几年我爸爸自己开办了一个工厂,工作太忙,经常早出晚归。有时侯甚至一连好几天我都看不见他的身影。有时候父亲虽然晚上回来了,可是我已经睡觉了,等我早上醒来,他又走了, 我真的很想他。
这几年虽然他不常常在家,我也经常看不到他,但是我依然能感觉得到他浓浓的父爱。记得有一次我睡得正香,朦朦胧胧地感觉到爸爸回来了,他好像悄悄地推开我的房门,轻手轻脚地坐在我的床前,把我伸在被子外面的手放进被窝里,又替我盖好被脚,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身体,临走的时候还亲了亲我的脸蛋,最后才离开我的房间。我似乎听到了爸爸的呼吸声,当时我很想起床狠狠地和爸爸拥抱一下,可是我的眼皮很沉很沉实在睁不开。第二天早上,我一起床就到处找爸爸,还大声地喊着 : “爸爸!爸爸!。”难道爸爸昨夜没有回来,我在做梦吗?于是我就问妈妈:“爸爸昨天有没有回来?”妈妈说:“回来的,还到你房间看你的。”果真和我想的一样,爸爸回来过,我的爸爸回来过,我的爸爸时喜欢我的,我不禁心花怒放,心中泛起一片涟漪,温暖一片。我的爸爸真是太辛苦了,要是我爸爸工作没有这么辛苦该有多好啊!可是也没有办法,爸爸经常对我说:“他要把公司经营好,就必须比常人多付出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切总是值得的。”
而今每当我感到心情不好时,我会想起爸爸对我的关心与鼓励;每当我取得一点进步时,我会想起爸爸的谦逊;每当我学习懒散时我会想起爸爸的自律。我的生活里因为有了父亲,才有了我广阔的天地;有了父亲,才有了我灿烂的笑容;有了父亲,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才会走得更稳更健。
那浓浓的父爱啊!早已滋润了我的心田,且生了根发了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