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当中,唯有友情和亲情不可辜负。――题记
每当我郁闷落寞时,总是会有这样的两种人在我身边――家人,朋友。
这么说来,我的人缘还挺好的呢,大概是因为我的性格――活泼,幽默,乐观,开朗(说得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罢了。“你脾气真好,无论怎么欺负你都不生气。”“那可不、但是如果你不是和我开玩笑的话故意捉弄我,那我可就得生气了哟!”说完我挑了挑眉。
“大部分”小孩真的就认为家长是无私为你做这做那的,若你给了他们好的学习成果(也就是成绩单),那你就是真正的“稳拿”。
“妈!我清凉油呢?你带了吗?”“人家说还没到进货呢啊!”“那你不能去别家药店看看嘛。”“哦哦,那我明天去。”“那卷笔刀呢?”“啊?什么?”“卷笔刀!你没有带吗?”“啊呀!对不起哦,我忘得一干二净。”“唉,那你明天可别忘了带啊!”“嗯嗯,不会忘了!”
就是上面这段对话,在我看来,口气是比较好的了。但是有一些孩子对家长的口气就不怎么好。所以,好好对待你们的父母,他们是你的亲人呐!
一份关怀,一句问候,一顿饭菜,都是父母给予你们的爱。
小时候,脾气不怎么好,当时正处于“女强男弱”的时期,差不多是五年级,女生比较盛行打人,(特指男生),但是吧,有些男生就是调皮,用爷爷的话来说就是“贱骨头”。举个例子吧:那节课快结束了,我写作业写得好好的,我同桌可以说是没事找事,“挑衅!”手一挥就把我的文具盒打到了地上,还“矫揉造作”地跟我赔礼道歉:“哎哟,对不起哦,我‘一不小心’就把它碰在地上了。”我瞪他一眼,“喂,你干嘛?欠揍吗!”“是又怎么样啊?”这不明显要和我“比试比试”嘛!为了守护女生的尊严,再凭借我过人的胆识,上呗!就这样,你一下,我一下,突然,防不胜防,他就打到我的下巴,你还真的感觉不到,那种牙齿咬到舌头的那种撕心裂肺的痛,“呜呜呜呜。”我痛得哭了起来。
刚逢下课,几个朋友听到了我那撕心裂肺的痛哭声,立马跑来,“宝宝你怎么了?”再看看旁边的同桌一个劲的跟我道歉,顿时明白了。她们也没有多说什么,直接个个嘴巴像机关枪,拳头又如雨点般的怼我同桌,我心里倒是有一种幸福的感觉,但更多的则是朋友之间深厚的友谊,真是叫人哭笑不得。
其实,人间处处有真情,只是你还没有发现而已,它们也在无声地滋润着你心里那空缺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