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热闹的大街上走着,我扭头一看,看见了一个大哥哥在广场上溜冰,那个大哥哥溜得真好,快如旋风,稳如泰山,于是我想:要是我也会溜冰,那就好了。
我回到家,让妈妈也给我买了一双溜冰鞋,我又开心,又激动。我正准备滑的时候,突然一声响,我摔倒在地。我慢慢地站起来,说:“再来!”我两条腿在发颤,我都不敢动了。但我发现自己可以掌握平衡了,我越来越自信,逐渐掌握新的方法。在经历了魔鬼般的训练后,我终于成功了,但是和那位大哥哥比起来,就是老鼠见猫咪。
于是,我又认认真真练了起来,还是不怎么好,正在我垂头丧气的时候,被妈妈一点拨,终于轻松学会了。
这是我第一次溜冰,我感到很不容易,以后还要好好学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