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第一次,我也一样。让我最难忘的就是第一次溜冰
记得那一次,我兴冲冲地穿上新买的溜冰鞋,可是刚站起来就摔了一跤,真疼呀!于是,我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怎么也不肯站起来了。后来在妈妈的再三劝说下,我又一次站了起来,这次没摔倒。我试着跨出一步,向前走,可是刚走出一步,不知道是地太滑,还是别的什么原因,我又摔了个嘴啃泥。就这样,我一次次爬起来,又一次次摔倒……渐渐地,我总算学会了穿着溜冰鞋走路。
学会了走路,接下来就要学怎么滑起来。为了不像上次那样摔个嘴啃泥,所以我让哥哥做教练。他先示范着滑给我看。哥哥滑得很快,我真巴不得自己也快点学会,感受那爽快的滋味。轮到我了,我吸取上次的教训,这次果然要顺利得多。我试着滑了几下,还不错。慢慢地,我会滑了,可以和哥哥一争高下了,心里的那个兴奋劲儿别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