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四岁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双溜冰鞋,从此,我就爱上了溜冰。
学溜冰时,我是扶着栏杆,一步一步地走的。当时,我常常叫妈妈走到一个目的地,我就一步一步地走过去。每次我走到终点时,一种胜利的感觉油然升起。我的妈妈就马上抱起我说:“你真棒!”
过了几天,妈妈让我放开手自己滑,我不敢松手,妈妈说:“我扶着你,松手吧。”我一步步走着,妈妈悄悄松了手,我却不知道,仍然走着,直到妈妈说:“看呀,你能行!”我一惊,“砰”!屁股摔成两半了……
现在,我已经学会了溜冰,而且溜得飞快了。每次写完作业,我就叫我的小伙伴一起玩,他们在前面跑步,我溜冰去追,看谁快。在一旁看候的家长早就被我们甩到九霄云外了。
时间在变化,岁月在变化,但我仍然爱溜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