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以前的一个暑假,爸爸带我去游泳
我首先换好游泳服,带好救生圈。在浅水池,开始游泳。
过了一会儿,我感觉一点也没意思,因为,这个水池太浅了。于是,我到深水池游。我把救生圈抱得紧紧地,我在岸上“扑通”一声跳了下去。我非常害怕,似乎我已经沉到池底了。我都忘记我带了救生圈。一下子我又浮了上来。我自言自语地说:“刚才真是吓死我了,我以为我沉下去了,似乎沉到底了。我都忘记我带了救生圈。”
开始游了,我双手同时往前划去,我划来划去,怎样就是不前进。急地我脚都水下走路了。“太好了!我前进了。”我高兴的喊道。爸爸听到了一看对我说:“我们是要游,而不是要你在水了走,你要走那你怎么不去路地上走呢。来,孩子爸爸交你游。仔细观察我是怎么游的。”爸爸首先右手往前划,然后左手往前一划。这样左右两只手轮流划。脚似鱼尾巴一样上下摆动。爸爸一下子前进了许多。我学着爸爸的样子左右两只手轮流划动。脚似鱼尾似的摆动着。过了好久我终于学会前进了!
几小时后,爸爸说要回家了。我也恋恋不舍的离开了。
我的第一次游泳虽然需要救生圈,但我学会了前进我还是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