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夏天,因为夏天可以游泳。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到郭北清流河去游泳,正好爸爸的朋友去永东办事,要经过郭北,于是我们就搭了个顺风车。到了郭北的时候我就跟妈妈下了车,爸爸跟他的朋友去永东办事。我跟妈妈坐摩托车到了外婆家,到了外婆家,我说:“妈妈,什么时候去游泳?”妈妈说:“6点半去游泳。”等了1个半小时的时候,爸爸终于回来了,我们终于可以去游泳了。于是我们就带上游泳圈来到了清流河边,妈妈教我手要把水划开,腿在手划的时候同时要蹬,我照着这样的姿势训练了很多次,妈妈说:“你马上就要学会了。”再训练了一会儿,爸爸喊:“我们回去了吧。”然后我们穿上衣服去了姨妈那里吃晚饭,今天游泳真是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