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大家一定游过泳,我也不例外,这次暑假我也游了不少次泳,但是这一次让我十分难忘。
那是一个星期二的下午,13点~15点我去学奥数,15点半~18点去游泳,一个下午的时间,被我排的满满的,虽然说排的这么满,但是玩的时间有两个半小时。这次游泳可让我累得够呛,因为我和舅舅在水里打架,你们应该会说:“怎么打架呢?”我来告诉你们吧——就是在水里不在水面上,打水花或者拿拳头揍别人,还可以喷水。
这次我们又开始打架了,先是我与舅舅对战,舅舅首先做了一个“孔子拜佛”,我的心里想,舅舅也太幼稚了点吧,到现在还在做孔子拜佛的动作。我做了一个拳打脚踢的动作,看到舅舅还没换动作,就暗暗好笑:舅舅,你不会其他动作都不会了吧。突然就在我换气的时候,舅舅不偏不倚的正好把水倒入我的嘴巴里,就在这时,舅舅也正好在换气,我把嘴里的水,就一下子吐在舅舅的身上,立刻钻入水中,嘻嘻,弄不着我了吧,我在暗笑着。突然舅舅打起了水花,一刻不停,我不可能一直都呆在水下,一直憋气,我只好转过身去换气。姐姐眼看我打不过舅舅,就赶紧过来帮忙,这时候舅舅正在攻打我,没有注意到姐姐已经过来了,我连忙入水看到姐姐正在把舅舅的游泳裤往下拉,连忙换好气下水去帮忙,这时候,舅舅似乎感觉到了什么,转过身来,我和姐姐连忙往后一闪,躲过一劫,接下来,就是下半场比赛,我们做好了充分准备迎接挑战。终于经过的努力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这次游泳十分快乐十分高兴,希望下次能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