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学走路,第一次学画画,第一次学溜冰……这一个个第一次就像一个个脚印,印在我的成长道路上。但我印象最深的是这个暑假我第一次学游泳
放假前妈妈就给我报好了一个为期15天的游泳培训班。6月26日下午,培训班正式开始上课了。当我来到一中游泳馆时,心里非常的紧张又有一丝的激动。来学游泳的同学很多,我们首先到更衣室换了泳衣泳裤,然后一起欢蹦乱跳地到泳池边。下水前教练让我们先做了热身运动。
做好热身运动,终于可以下水了。教练先给我们做了个示范,我模仿他的样子,勾脚、蹬腿、漂浮,虽然做的很不规范,但教练还是很耐心地教我怎么做,直到我做好为止。我还学习了在水里憋气,一开始我憋不到10秒,但是经过我一次次的练习,很快我就有了进步。
紧接着后面几天,教练教我学蛙泳,动作很简单,我很快就学会了,我按照教练教我的动作,一步一步向前游,虽然我游的慢一些,但是我想只要功夫深,铁棒一定能磨成针。
通过学游泳中我还明白了学什么事情都要坚持,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