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的夏日,该如何应付呢?在凉快的空调房里度过?还是在免费乘凉的图书馆里度过?哦,不,这些都不符合我的想法。应该是在游泳池中度过,在那儿既可以enjoy凉爽,又可以尽情地玩耍、嬉闹。
在这个假期里,我和妈妈已经游了好多次泳了,我们游得好快活。每次游泳,我都会怀着异常激动的心情去游泳馆,那儿的人可真多啊,我急急地换好泳衣,一路狂奔地冲向游泳池,就像是有一场跑步比赛正在进行似的。
我迫不及待地跳进了游泳池,哇,一股凉爽的气流朝着我迎面袭来,我不由的赞叹道:游泳池真是让我神清气爽啊!
我双手抚住胸口,紧闭双眼,脸向上抬了起来,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便立刻屏住呼吸,像跳水运动员一样向上一跳,潜入水中,在水中,我把双手并拢,从胸口划出,再慢慢分开,向左右两边划开一道美丽的弧线,形成了一个完整的360度的周角;双脚向左右两边分开,形成两个90度的直角后,又缓慢地向小PP收了回来,一个标准的蛙泳就诞生了。
接下来,我又换了一个花样游法,那就是我自编自导的蝴蝶泳:我双手向上举直,形成两条直线,双腿向上一弯,象一条鱿鱼一样窜入水中,双手向外划出了四个半圆形,形成了四个“小山包”,这就是蝴蝶的翅膀,我的双脚向上一弯,形成一个90度的直角,小PP向上一拱,形成一个三角形,一蹬一蹬的,再迅速收回,恢复原状,一个标准的自创蝴蝶泳就完成了。
游泳的花样多如繁星:有自由泳、蛙泳、花样泳、蝴蝶泳、蹦蹦跳跳泳……当然,有些泳式是我自己创作的哦!
在游泳池中是快乐的,也是无忧无虑的,我爱夏天的游泳池,我爱游泳池中那清凉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