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很多节日,国庆节、元旦、中秋节、端午节……但是我想设立一个特殊的节日--游泳节。
世界上有很多的人都喜欢游泳,可是只有夏天才能游泳。而夏天,人们总是一天到晚呆在空调房里,一步也不愿意出去,所以我想设立一个游泳节,让大家都能够进行运动。
游泳节一到,所有的室内或者室外游泳池都免费,那些呆在家里的人就都会去游泳。
大人们可以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累了可以在边上休息一会儿,吃点东西,喝点饮料。
孩子们的节目更是丰富多彩。游泳池中有几座滑滑梯,爬到高处向下滑,水花飞溅,可刺激了。还能在水里玩跷跷板、荡秋千,或者泼水。游泳池中到处都是大家的欢声笑语。
游泳不仅可以使人快乐,还能锻炼身体呢。游泳时,我们的各部分器官都在运动,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
我想把游泳节订在每年的7月1日到7月7日。因为这时候的我们刚刚放暑假,我想通过这个节日让人们爱上游泳,爱上锻炼。
我非常喜欢游泳节,我设立的这个节日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