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游泳池,深蓝色的游泳池里装着新换的水,我瞄了一下说:“今天人还不算多,肯定是天气太热了,大家都懒得出门,可以痛痛快快的游一次喽!”妈妈却对我说:“儿子,妈妈怕掉在水里没人救。今天你要教我游泳。”这句话犹如晴天霹雳,让我绝望,我石化了:我可没有教过游泳,况且,妈妈还戴着眼镜。她学会游泳的几率简直微乎其微。妈妈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说:“只要你在7天内教会我蛙游,我就给你奖励你哦。”我犹豫了一下说:“看在奖励的份上,看在你是我妈妈的份上,我就帮你这个旱鸭子一次。”
于是我们下了水,我对妈妈说:“要学游泳,先要学会憋气,熟悉水性。”妈妈照着我的样子做,还不错。我又说:“我先游一个回合,你看着我游。”妈妈在水中折腾了一会儿,身体就是在原地打转儿。妈妈说:“教练,你看我怎么游成这样啊?”说完,妈妈又游了一次,我看了看说:“不对,你的手是往旁边划的,正确的应该是往下划。”妈妈听了再游,这一次先开始是对的,可是没一会儿,动作就越来越不标准了。我连忙给妈妈纠正了起来,并告诉她姿势不对,可妈妈越做越不标准,无奈我只好让她自己琢磨。
唉,教妈妈太难了,放弃吧!不行,为了奖励,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