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酷热的夏天里,游泳当然是一项必不可少的避暑活动。烈日高挂的星期一,我和爸爸一起来到了江干游泳馆,准备痛玩一场,冰爽一“夏”。
付好了钱,我和爸爸便分头去换衣服,我迫不及待地脱下身上的裙子,换好泳衣来到了游泳池旁,只见游泳池里人头攒动,有的在练跳水;有的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在打水球;还有的在学游泳……我的心情也一下子激动了起来。|||爸爸总算过来了,我们做了一下热身运动,正准备下水时,只见一阵浪花“飞”了过来,原来旁边有位一位妈妈在教一位3岁左右的孩子学游泳,那小孩还不会游,正在那里乱拍水花呢。为了不被浪花击中,我选择水底潜游,水底比水面更好玩!无数双脚在那里龟速划动,我看爸爸瘦瘦的身子变的像一根弯弯的香蕉了,哈哈,终于我憋不住气了,把头露出了水面。爸爸随后让我跟着他一起从浅水区向深水区游去,在深水区有几个跳台,那里可以供人们跳水,我试了试,跳下去时鼻子感觉很难受,心里一慌还呛了几口水!
今天是我今年夏天的第一次的游泳活动,虽然我回家后感觉有点累的不想吃晚饭,但是今天我还是感觉很快乐,因为我在游泳池里泡了一下午,那种在水中的感觉很奇妙,有空你也来试一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