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去年放暑假时,妈妈给我报了一个游泳班,让我学游泳。我们这个游泳班,一共要上十五次课呢!
教练姓龙,我们都叫他龙教练,他对我们要求很严格。我家里游泳场很近,第一天我怀着好奇的心情,早早的就来到游泳场。其他的学员都没有来,我是第一个。看着游泳池里的人们轻松地游来游去,我恨不得自己马上也下水游泳。
学游泳的同学都来了,龙教练先教我们练习漂浮。我按照教练讲的方法,下到水中。我憋足了一口气,好不容易在水里浮起来了。突然,我憋不住了,扬起了头,身体一下子就沉下去了。我接着又练习了好几次,才能憋住气,在水里漂浮。一连几天,我们都是练憋气,漂浮。
几天以后,教练开始教我们蛙泳了。他告诉我们动作的步骤是:收手,翻腿,蹬脚,夹水。讲完以后,还为我们做了示范。然后就让大家在游泳池边的垫子上,练 习。我认真地练着,盼着早点下水游。教练终于让我们下水了,大家高兴得“扑通,扑通”跳到水中。我有点害怕,站在泳池边不敢下去。教练看到了,一边鼓励 我,一边把我推下水。到了水里,我赶紧按照教练教的方法,使劲游着。一开始,我就是游不起来,扑腾半天,也没有向前游走。这时候,教练大声对我说:“别着 急,一下,一下做动作。”没想到,我竟然游着往前走了,真是太高兴了。
最后,我终于学会游泳了。我感觉学游泳并不是一件可怕的事,只要你战胜恐惧,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