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童年都有趣事,我也不例外。
有一次,我和爸爸,还有爸爸的好朋友杜伟叔叔,到某某游泳馆去游泳。要知道,我可是家里“远近闻名”的旱鸭子,可谓是,滴水不沾。听说要去游泳,我可是吓得魂飞魄散。
到了那里,我死活都不肯下水,爸爸好不容易才把我弄下水。结果,一下池子,爸爸就潜入水中,把我的裤头子一下子给扒下来了,我在池子里东摸西摸,摸了半天,终于找到了我的裤头子。可是,周围的人哈哈大笑,丑死我了。为了报复,我可是想尽了办法:
办法一: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爸爸把我的裤头子给扒了,那么,我也把他的裤头子给扒了。我匍匐前进,刚伸出手准备扒爸爸的裤头子,没想到被杜伟叔叔逮个正着。唉,可恨的杜伟叔叔!
办法二:水攻。既然来软的不行,只能来硬的。我偷偷跑到爸爸的后面,往他的身上泼水,爸爸被泼后,立刻反应过来,对我泼水,但可惜我的年龄太小,泼水比不过他。唉,计策失败!
办法三:既然来明的不行,我就来暗的。我猛到扑到爸爸后面,紧紧抱着他的颈子,爸爸怎么甩都甩不掉,我用我的脚,使劲蹬他的裤头子,哈哈哈····爸爸的裤头子整个掉了,爸爸的脸涨得通红,杜伟叔叔好不容易才把我拽下来。办法三,成功。
如今,我想起来这事,还忍不住哈哈大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