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很多个第一次,我最难以忘却的莫过于妈妈第一次带我去游泳了。
我第一次游泳时是在6岁的夏天,那天真是令人难忘!可那滋味也真是令人不敢恭维!
去游泳前的几天,我因受不了夏日炎热的煎熬,曾多次请求妈妈带我去游泳,可妈妈总是不答应我,直到那天——
那天下午,妈妈突然对我说:“月月,咱们去游泳啊?”我听后,用半信半疑的眼神看着妈妈,随口问:“真的吗?”妈妈仿佛早已看透了我的心思,极其爽快的答:“当然了,妈妈还能骗你?走吧!”看着妈妈拿着早已准备好的游泳衣,我只好带着疑惑不解的心情跟在妈妈后边。坐到车上,我终于忍不住问:“妈妈,为什么以前我请求您带我来游泳,您都不答应,而这次却主动带我来呢?”妈妈听了,并没有回答我的问题,而是笑眯眯的对我说:“到了游泳馆你就知道了。”听了妈妈的话,我心想妈妈还给我留点悬念,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终于到了游泳馆,我换上游泳衣迫不及待的套上游泳圈,跳入水中,可又立即钻了出来,嘴里还不停的嘟囔:“啊!这水真凉啊!真凉!”不一会,我又大声问妈妈“老妈你也真是的,怎么就不早点告诉我水这么凉呢!”可老妈却无奈地耸了耸肩,说:“我正要告诉你,你已经下水了。”
看着我钻出水来嘴唇哆嗦、牙齿打颤的样子,妈妈顿了顿又说:“这下你知道我以前为什么不带你来游泳了吧?”我听后,这才恍然大悟!可很快又郁闷的问妈妈:“我这哆哆嗦嗦的可怎么游泳啊?”妈妈在一旁一脸坏笑的回答:“自己适应呗!”
渐渐的,渐渐的,我适应了水温,嘴唇不哆嗦了,牙齿也不打颤了,而且带着游泳圈还能自由自在的游动,没有了对妈妈的埋怨,有的却是在平时没有过的更多的快乐!
这就是我的第一次游泳,也是我终身难忘的第一次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