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诸多的体育运动中,我最一窍不通的就是游泳了,我也为此卓出了许多努力,如:到游泳馆游泳,到温泉酒店学等。但是这一次,我终于学会了。
下午五点钟,我哥哥,姨爹,姨妈,妹妹,还有舅母我们几个到河边去玩,顺便让我和哥哥把游泳学会,我们收拾好东西,准备出发。
我们把车开到河边,然后又带了两个游泳圈,到了那里,我和哥哥迫不及待的跳进了小河里,真凉爽啊!我们跳下水后,姨爹也跳了下来,他精湛的游泳技术在水里就像是一条泥鳅一样,一下子蹿到这里,一下子又窜到那里。我和哥哥带着游泳圈到了深水区去,我两坐在游泳圈上面,右手充当船桨,划着划着,我们打算下来游泳,于是我们便用身边的木棍试探了一下水有多深,想不到一个两米长的木棍都戳不到底,我们下去不溺水才怪呢。于是,我两又划了回去。
我们来到一个水和我们差不多高的的地方,我俩跳了下去,学者姨爹的动作在水里游来游去,对于不会游泳的我们,这里的水就像是专门为我们准备的一样,都被喝了一大半了。但是我们没有气馁,不停的努力,最终,我们终于学会了。
这真是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