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太阳火辣辣的,我呆在家里闷得喘不过气来。这时,妈妈提议说:“不如我们去游泳馆游泳吧。”我听了乐得一蹦三尺高。连声说“好呀!好呀!”。
于是,我们拿好游泳用具就出发了。
我们刚来到游泳馆的门口,便听到园内不时传来人们嬉水的欢笑声。我早已等不及了,还没等姐姐换了衣服,我已冲进了游乐场内,那里项目真多:有勇敢者之路,空中冲浪,谁的力气大,快乐儿童乐园……我都不知道先玩哪个好。
正当我犹豫不决时,前面传来了“哇哇”的尖叫声,我抬头一看,哟,一个个“空中飞人”从高高滑梯上滑下来。我想:空中冲浪一定很好玩,我也来体会一下空中冲浪的感觉。于是,我快步登上最高层,排好队,不一会儿,轮到我了,我往下一看,哇!这么高,不摔死才怪呢!
我吓得浑身发抖,用手捂着眼睛,偷偷地排到队伍后面。可不一会儿,又轮到我了,我往后看,一个人也没,这下怎么也逃不过了。旁边的救生员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笑着对我说:“小朋友,不用怕,用手捂着后脑勺就安全了。”我按照救生员的说法去做,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就被急流的水冲下去了,水溅起了几丈高。我情不自禁喊道“哇,真刺激。”
后来,我还玩了“勇敢者之路”、“过桥”、跳水比赛……。各个项目让我流连忘返。
天色已晚,我依依不舍地离开那里,真希望下次再来红花湖游玩。